close

 

第十九章

皓宸清醒後的第三天,秦醫生禁不住他的軟磨硬泡,終於允許他在病房裡工作了。這可忙壞了皓航和翔飛,每天不停的公司醫院兩邊跑。可即使忙的團團轉,他們兩個還是甘之如飴。只為了可以完成好每一個細節,讓發佈會圓滿舉行。

“哥,所有的樣品你都看過了,如果覺得哪裡不滿意現在重做還來得及。”皓航一邊說著一邊打開外賣狼吞虎嚥起來。

皓宸看著弟弟的吃相,搖了搖頭道:“你慢點吃。那邊有媽熬的湯,去盛一碗。”

皓航一邊盛湯一邊說:“這兩天是最忙的時候,我和翔飛腳不沾地的,吃飯只能胡亂將就一口。等發佈會結束了,你可要好好犒勞犒勞我們。”

“好,沒問題。巴厘島度假,我請。”皓宸豪爽的揮揮手,繼續道:“你剛才說如果樣品有問題還趕得及重新製作?”

皓航聽到哥哥問及樣品,連忙放下碗筷,說道:“對呀,工廠那邊說可以。怎麼了?對哪件不滿意?”

皓宸示意弟弟繼續吃飯,然後說道:“別緊張,樣品沒有問題。我是想再做一件東西,希望可以趕在發佈會前完成。”他說著從枕頭下面拿出一張圖紙遞了過去:“喏,就是這個。”

“這是指環嗎?”皓航擦擦手接過圖紙,仔細看了看:“並蒂木蘭花?是木蘭系列的新設計?”

皓宸的唇邊漾出一抹燦爛的笑容,他看了看緊閉的房門,壓低了音量:“這是指環,是我上午才畫的,的確是木蘭系列的延續。不過這件作品我並不打算商用,而是想送給曉曉,作為求婚戒指。”

“不錯呀!”皓航哈哈大笑,拍著皓宸的肩膀,道:“我說哥,這睡了十幾天你變浪漫了!這的確比一般戒指來的有意義!”

“你小點聲!”皓宸白了弟弟一眼,低聲說:“這事你別讓別人知道,尤其是曉曉。指環的尺寸我寫在上邊了,材料要用最好的羊脂玉,讓最好的師傅去雕刻。另外我標注在上邊的所有細節都必須完成。我打算在發佈會上向曉曉求婚,所以時間可能會有些緊,只能拜託師傅日夜趕工了。有什麼問題你讓工廠那邊直接打電話和我聯繫。”

“哦……看來這次發佈會會很精彩哦!”皓航戲謔的眨眨眼,拿腔拿調的調侃哥哥。

“總之這件事不要讓曉曉知道,我想給她個驚喜。”皓宸的笑意從眼睛裡散發出來,讓他整個人看上去如沐春風。

“好,沒問題。”皓航把圖紙放進包裡,又喝下最後一口湯,起身說道:“哥,我去曉曉病房一趟。這次的發佈會我打算讓她作為木蘭系列的模特,壓軸展示自己的作品。有些細節我要和她商量商量,順便看看她身體狀況。如果她身體狀況不允許,我也好儘快挑選其他人選。你要不要一起過去?”

“好,咱們一起過去。”皓宸說著站起身。他們剛剛走到門口,翔飛正好帶著年獸走了進來。

“怎麼?要出去?”翔飛拎著外賣,一進門就把自己“扔”進沙發裡,懶洋洋的說道:“年獸是‘青春典藏’系列的總設計師,有些專業的事情還是和你彙報比較好。正好你們聊著,我抽空吃個飯。”

皓宸點點頭,對皓航道:“那你就先過去和她說吧,具體問題等下再商量,主要先確定她身體狀況。”

沒等皓航說話,年獸連忙說:“沒事的尹總,如果您有事我等一會再說。”

“沒關係,也不是什麼急事。我聽說你們打算讓曉曉親自做模特,就是打算過去商量一下細節。她就住在對面,找個時間就能談了。你這麼忙,過來一次也不容易,咱們先談,讓皓航過去找她。”皓宸邊說邊示意年獸坐下,然後看向翔飛,道:“翔飛,那邊有我媽熬的雞湯,你盛點喝。”

皓航也附和道:“你也好幾天沒踏踏實實吃飯了,喝點我媽熬的湯補補。我才喝完,味道很好。我先去找曉曉了,等會回來。”他說著揮揮手,向張曉的病房走去。

他輕聲敲了敲門,得到回應後慢慢推門走了進去。看到是他,張曉笑嘻嘻的揮了揮手,問:“怎麼就你自己?碧卿呢?”

皓航在椅子上坐下來,開玩笑道:“我說張大小姐,你還沒過門呢,就幫我哥一起剝削起員工來了。有我一個為你們賣命不夠,你還想把我家碧卿也搭上?”

“少來了你,就知道拿我打趣。”張曉白了他一眼,也開起了玩笑:“據說你們最近焦不離孟的,我只是奇怪今天你怎麼放單飛了。”

皓航笑著指著她,無奈的搖頭:“看來你身體是沒什麼事了,都有精神損人了。碧卿在公司修改發佈會的說明文呢,一會就過來。”

“謝謝,辛苦你們了。這段時間要不是有你們,我們的心血就真要白費了。”張曉誠懇的道謝。

皓航翻了個白眼,故意搓了搓胳膊,道:“別說這麼酸的話了,我可習慣不了。咱們先說說正事吧。”

“我聽皓宸說了,你們打算讓我當模特,親自展示木蘭系列。”張曉有些猶豫:“模特不都是美女嗎?我這樣子的能勝任嗎?到時候要是毀了作品就慘了。”

“呦,睡了這麼久睡得謙虛了?”皓航調侃了一句,隨即語氣正經的說道:“雖然你不是什麼明豔的大美女,但是你身上有一種讓人舒服的味道。你自身的氣質很適合詮釋古典飾品,尤其是木蘭系列,好像就是為你量身定制的。另外,由設計師親自展示作品也是個不小的噱頭,所以我們都覺得你是最合適的人選。不過雖然發佈會時間不長,但是之前要彩排很多次。現在我們就怕你身體受不了。”

“我身體已經沒事了。除了左肩處有時會隱隱的疼,其餘的和以前沒什麼兩樣。木蘭系列不過是髮簪、耳環和項鍊,也用不到左手去展示,所以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那就好,這樣我們就放心了。你也不用緊張,這兩天會有專業人士過來指導你的。”

“嗯,我知道了。”張曉給了他一個放心的眼神,隨後問道:“一會碧卿過來是先去找皓宸彙報工作還是直接來我這裡?”

“你找她有事?”皓航疑惑的問。

“嗯,”張曉點點頭:“其實告訴你也可以,只是你要答應我除了碧卿和小敏不能讓別人知道,尤其是皓宸。”

“啊?”皓航一愣,隨即哈哈大笑起來。

“幹什麼?你怎麼笑的這麼奇怪?”張曉瞪著他,沒好氣的問。

“沒什麼,就是感覺你們和小孩似得。”皓航連忙止住笑意,繼續問道:“什麼事呀?弄得這麼神秘?”

“我想在發佈會上跳一段舞蹈,想讓她們幫我找些道具。”

“這事還有必要瞞著我哥?”皓航不解。

“給他個驚喜呀。”張曉說完,慌忙掩飾著說:“你絕對不能告訴他。不過你放心好了,我要跳的是古典舞,和發佈會不相衝突的。而且我從小學跳舞,一定不會丟人的。”

“嗯,我相信你。既然你敢當著這麼多人跳,想必也不會差的。我就把你的舞蹈安排在開始的時候,作為發佈會的序幕。”皓航連忙點頭:“具體的細節你待會和碧卿說吧,我還要過去和我哥他們討論另外一個系列。況且我對舞蹈的事一竅不通,你需要什麼儘快列張清單出來,時間緊張,我們必須立刻準備。”

“好,一會我和碧卿慢慢討論細節。”張曉邊說邊揮手趕他離開,嘴裡還不忘叮囑:“一定不能告訴他哦。”皓航白了她一眼,起身走了出去。

這兩個人還真是有意思!一個打算在發佈會上求婚,一個打算跳舞。最重要的是都千叮嚀萬囑咐的瞞著對方,準備給對方驚喜。看來這次的新品發佈會一定會被這兩人弄的很精彩的。想到幾天後的好戲,皓航不禁期待起來。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