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五章

你最近和葉鳴鋒走的很近。”皓宸開著車子,注視著路況,淡淡的說。

“你是怕我會洩露新的圖紙?”張曉有些激動。

皓宸瞥了她一眼,語氣依然平淡:“你一直這麼敏感嗎?我只是隨口問問,和公事無關。”

張曉聽了他的話有瞬間疑惑,隨後立即有些羞澀。她不是沒感覺到葉鳴鋒對她的心意,她就是不想讓大家誤會,所以才一次次的拒絕了他的相邀。可皓宸是怎麼知道這些的呢?他也會八卦嗎?他既然說與公事無關,那麼就是和私事有關了。難道他會在意自己私下和誰交朋友嗎?想到這裡,她心裡抑制不住的甜蜜,臉上也出現了笑意。

皓宸搖了搖頭,說道:“我並沒有懷疑什麼,鳴鋒的為人比他哥哥強很多。”

“葉鳴遠?”張曉意外的問道:“他在公司不是很得意嗎?難道人品還是那麼差?”

“還是?”皓宸不解的看向她:“你們以前認識?”

張曉心知失言,暗暗的吐了吐舌頭,解釋道:“進公司以前我們在西餐廳見過。當時我表姐錯把他認作我家親戚,他張口便罵,一點禮貌風度都沒有。當時鳴鋒還有你兩個哥哥都在。”

“原來是這樣。”皓宸點了點頭:“難怪你會在董事會上失神,原來你們真的見過。我想當時鳴鋒態度應該不錯,不然你也不會幫他解圍了。”

“是呀,他至少還懂得道歉,比他哥哥強多了。”

“剛剛皓航在電話裡說,他的一個朋友告訴他,我們尹氏的行政部經理沒少做一些上不得檯面的事。”

“上不得檯面的事?難道是回扣?”張曉有些意外:“他不是董事長的親戚嗎?”

“那又怎麼樣?”皓宸冷冷一笑:“我最恨這種人,自己沒什麼作為,只知道依靠關係斂財。”

“你打算開除他嗎?”

“現在還沒證據,而且有我大哥保他,現在我還動不了他。”皓宸語氣冰冷,但是堅定的說:“總有一天,我會把公司裡的蛀蟲全部清理乾淨。”

張曉看著他,四爺的身影又出現在了眼前。那個時候,四爺最恨貪官,剛一登基,就接連查處很多高官。哪怕因此而遭人口實,也在所不惜。而此刻,皓宸也因為同樣的事情而憤怒著。這是多麼相像的兩個人,連痛恨的事都是一模一樣的。是的,他們是同一個人,他就是三百年前的四爺。只是為什麼,他卻不再記得自己?

車子緩緩停下,張曉回過神來,就看到皓宸那張英俊的臉離自己不過幾公分遠。她慌忙錯開視線,身體也下意識的往後縮了縮。

皓宸輕笑出聲,然後坐直身體正色道:“你總是心事重重的。”

“沒有,我只是有點累了。”張曉慌忙掩飾。

皓宸探究的看了看她,恢復淡淡的語氣:“你到家了,累了就早休息。”

張曉點點頭,說了聲“謝謝”,起身走下車。

“曉曉,你才回來?吃過飯沒有?”喬惠下課回家,在門口看到張曉,忙不迭的跑了過來。

張曉正要答話,皓宸走下了車,看著喬惠道:“她還沒吃飯。”

“皇……皇……”喬惠看著皓宸,張大了嘴巴。

張曉見狀,連忙對皓宸笑了笑:“她是我表姐喬惠。”然後轉身對喬惠使眼色道:“這是我老闆尹皓宸。”

“尹……尹先生好。”喬惠有些緊張,結結巴巴的問好後,還對著皓宸鞠了一躬。

“那我們上去了。你開車小心。”張曉對皓宸笑了笑,迅速的拉著喬惠走進社區。

這個叫喬惠的女人行為有些怪異,好像認識自己一樣,這舉動像極了在博物館時張曉第一次見到自己的舉動。皓宸看著她們的背影,不解的思索著。張曉像個謎,這個謎吸引著他,讓他很想解開謎底,找到答案。

皓宸回到家,徑直走到皓航的房間。

“回來了?”皓航遞給哥哥一罐啤酒,問道:“送張曉回去了?”

“你還有精力管我的閒事?”皓宸隨手把酒放在一邊:“你朋友怎麼說?”

“我朋友也是聽別人說的。那個人不知道我朋友和我的關係,所以喝完酒後和他抱怨,說尹氏的行政經理做事太黑,要價獅子大開口。”

“那個人是做什麼生意的?”皓宸問。

“辦公用傢俱翻新。”皓航答道:“你回來前幾個月,公司換了一批辦公桌和檔櫃,據說就是那個人競標成功。”

“他的公司規模怎樣?”

“很小,而且是家新的公司,名不見經傳。”

“如果葉鳴遠回扣要的太高,那家公司不見得有利潤,他們怎麼會同意?”皓宸有些疑惑。

“據說葉鳴遠答應長期合作。”

“長期合作?他也太囂張了!”皓宸憤怒的說:“我不會再給他機會的。”

“現在就要啟動咱們的計畫嗎?”

“嗯,明天我會交代翔飛,讓嚴敏好好查查葉鳴遠的爛帳。”

“哥,會計部主任是老大那邊的人,勢必會幫著葉鳴遠。”皓航有些擔心。

“我知道,我會交代嚴敏秘密進行的。一旦拿到證據,我會將葉鳴遠送上法庭,絕不手軟。”

“好,那你一定要囑咐好嚴敏,否則恐怕她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皓宸點點頭,離開了弟弟的房間。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