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鳴遠,皓宸馬上就要回公司了,以後你做事小心些吧。”皓楠一邊優雅的切著牛排,一邊淡淡的叮囑。

“放心吧,楠哥,他就算挑事也挑不到行政部來。再說了,行政部不是你負責的嗎?要說小心,我看是鳴鋒要小心才對,以後他可就直接歸你弟弟管了。”葉鳴遠一臉的不在乎。

“鳴遠,有些話不用我哥說的太明白了吧?”晧軒接過話道:“你在行政部的這幾年撈了多少好處咱們可都明白,手底下的人也都不是傻瓜。只不過有我和我哥在,沒人敢說什麼。現在老三回來了,你就收斂點吧。那可是個六親不認的主。”

“他六親不認?誰高攀他這個親戚了?”葉鳴遠扔下了刀叉,有些惱羞成怒。

“哥,你聽楠哥的吧。”葉鳴鋒看著哥哥激動的神情,開口勸道:“現在他們兄弟正在較勁呢,你就別再給楠哥找麻煩了,咱們別因小失大。”

“對,就是鳴鋒說的這個意思。如果真被老三抓到了把柄,他一定會鬧到董事會,到時候我們兄弟也保不住你。”晧軒贊同的向葉鳴鋒豎起了大拇指。

“行了,我知道了。不就是個尹皓宸嗎,至於讓你們緊張成這樣!”葉鳴遠一肚子怨氣,邊說邊站起身來。

“哥,你去哪?”葉鳴鋒連忙問道。

“去洗手間!你要不要跟來?”葉鳴遠沒好氣的回了弟弟一句,向洗手間走去。

-----------------------------------------------

“好了,洗掉了。”張曉低頭看了看衣角,給了喬惠一個微笑:“行了,你又不是故意的。不過是灑到我衣服上一點湯而已,沒關係啦。別愁眉苦臉的啊。”

買完了衣服,張曉帶喬惠來到了一家西餐店。喬惠哪吃過這種東西,在張曉多次的講解後,終於學會了自己切牛排。可是由於用力過猛,揮出去的手打翻了湯碗,灑了張曉一身。
“曉曉,我覺得自己好蠢,什麼都做不好。”喬惠低下頭囁嚅著說。

“哪有,你現在……”張曉話說一半,便沒了聲響。

喬惠納悶的抬起頭,看到了呆若木雞的張曉。她順著她的目光看去,頓時也張大了嘴,不可置信的瞪起了眼睛。

“巧慧,他,他……”張曉指著眼前的男人,語無倫次起來。

喬惠最先醒過悶來,只見她慌忙矮身,道了句:“九爺吉祥。”

“誰是你舅爺?你腦袋壞掉了?亂認親戚?”葉鳴遠莫名其妙,順勢拿喬惠撒氣。

張曉驀地回過神來,一把將喬惠拉到身後,毫不示弱的說:“你腦袋才壞掉了,不然怎麼張口就罵人!”

“你還有理了?不過,有人認我做舅爺,我勉強勉強倒也願意接受。”葉鳴遠上下打量著喬惠,她披著及肩黑髮,穿著白色立領荷葉邊的襯衫和長及腳踝的墨綠色長裙,雖說不上明豔但卻清新典雅。他“嘖嘖”的搖了搖頭,繼續說到:“真是可惜了,挺漂亮的一位小姐,原來是個白癡。”

“真是不改‘毒舌老九’的本色。”張曉輕聲的嘀咕了一句,繼而換上滿面笑容:“不是我表姐亂認舅爺,我們在鄉下是有個舅爺。只不過因為不積口德被驢踢到了腦袋,從此就變得有些呆傻。前段時間自己跑丟了,我們正在到處找呢。不巧的很,你和我們那個傻舅爺長的跟雙胞胎似的,我表姐一時激動,認錯了也難免。你別介意啊,我給你道歉。”

“你……你……”葉鳴遠被張曉明裡暗裡奚落了一番,氣得一時說不上話,只能指著她乾著急。

“鳴遠,你怎麼和兩位小姐吵起來了?”皓楠他們幾個聽到吵架聲圍了過來。他斥責表弟,順便替他解圍:“認錯人也是常事,你何必這麼計較呢。”

張曉臉上的笑容還不曾斂去,看到來人後立刻換上了震驚的表情。只見三個氣宇軒昂的男人站在一起,分明就是八爺党的一眾兄弟。

“小姐你是怎麼了?剛才不還是巧舌如簧的,怎麼見到了我們兄弟就說不出話了?”晧軒看著眼前的女人調笑道。

張曉沒有回答,她早就震驚的說不出話了。她的目光從眾人臉上掠過,一瞬間驚疑、意外、傷心一一閃現,最終全都化作了眼淚,無聲的順著臉頰滑落。

“小姐,你別哭。我們沒有欺負你的意思呀。”葉鳴鋒看到張曉流淚,慌忙遞過紙巾,連聲安慰。

張曉茫然的擦了擦眼淚一語未發,默默的拉過同樣被嚇到的喬惠離開餐廳。留下了四個一頭霧水的男人,面面相覷。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