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嚴敏的審計工作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她謹慎小心的盤問行政部的員工,沒有忽略任何一個人。當所有人都問過後,終於只剩下了葉鳴遠。她手中掌握著絕對的證據,所以很期待與他最後的交鋒。可是,等到十點多,還是沒有見到葉鳴遠的身影。她疑惑不已,打電話到皓宸辦公室,可是碧卿卻告訴她皓宸也沒有來公司,最奇怪的是他沒有任何交待,電話也不能接通。這對於做事一向負責謹慎的皓宸來說,絕對是不同尋常的。

“碧卿,你有沒有聯絡過曉曉?”

“有呀,我聯絡不上尹總就打給曉曉了,可是她的電話也不在服務區。”碧卿著急的說:“我剛剛給董事長辦公室打了電話,可是那邊的秘書說董事長也不在,但是行程不允許被透露。不過,我已經打給皓航了,他說他和董事長聯絡後,再和我聯繫。你先別急,等聯絡到尹總我會轉達你的意思的。”

“那好吧,那我就等你電話了。”

碧卿剛剛結束和嚴敏的通話,桌上的電話就響了起來。她立刻接起,用很職業化的語調說:“您好,尹氏集團尹皓宸副總辦公室。”

“碧卿,是我。”皓航的聲音傳來,語氣中流露著無法掩飾的悲傷:“我聯絡到我爸了。我哥和曉曉出事了,現在在伊洛朗私立醫院。”

“什麼?他們出事了?什麼時候的事?嚴重嗎?現在怎麼樣了?昨天還好好的呀。”碧卿心急如焚,一連串拋出了很多問題。

“他們現在還在急救中,結果不容樂觀。你悄悄和小敏說一聲就好,暫時在公司封鎖消息。”皓航語氣沉重:“我已經訂了最快航班的機票,下午就能到了。工作上的事一切都先壓下來,等我回去再做處理。”

“好,我知道了。”碧卿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著轉:“皓航,我想過去看看他們,方便嗎?”

“沒什麼不方便。只是,現在翔飛也不在,你是我們最信任的人了,你必須留在公司處理一些事情。這次的事不是普通的意外,我不能給別人趁虛而入的機會。所以等到下班後你再去看他們比較好。這樣好了,到時候我順路去接你們。”

“我明白了。那等你回來咱們再聯絡吧。你也別太擔心,路上一定要小心。”碧卿細心的叮囑。

“好,我要趕去機場,先掛了。”皓航說完隨即掛斷了電話。

--------------------------

伊洛朗私立醫院。

經過幾個小時的急救,手術室的門終於打開了,秦醫生一臉疲憊的走了出來。大家立刻圍了過去,緊張的等待醫生宣佈手術結果。

秦醫生走到尹玄康面前,遺憾的說:“尹先生,雖然手術很成功,但是因為救治的時間被延誤了,所以一切都要看他們的意志力了。”

聽到他的話,楚映藍頭一陣發暈,腳下一個踉蹌,險些摔倒。身邊的保姆想要攙扶,卻被她揮開了。她滿臉焦慮,聲音微微顫抖:“秦醫生,您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尹太太,皓宸的身上有十幾處傷痕,除了摔下山時的撞擊傷,還有許多被毆打致成的傷痕。而最嚴重的就是頭上的撞擊傷,造成了嚴重的腦震盪。而那位張小姐的情況更嚴重了。子彈自上而下從她的左肩打入,只差一釐米就傷到心臟了。但是由於救治不及時,導致她失血過多大腦缺氧,損傷了一些腦細胞,所以恐怕一時半刻很難醒過來。”

“您的意思是說他們兩個都會這樣昏迷下去?”念棠難以置信,捂著嘴汩汩流淚。

“他們還年輕,我相信他們會醒過來的。”秦醫生語氣堅定。他看了看痛心疾首的尹玄康,又看了看泣不成聲的楚映藍,安慰道:“皓宸是我從小看著長大的,幾十年來他的身體狀況我最清楚。他身體底子很好,一定能闖過去的。”

“拜託您照顧他們吧。”楚映藍擦掉眼淚,想了想又細心的問道:“秦醫生,我們需要怎樣配合您?”

“你們平時多和他們說說話,對於昏迷的病人來說,沒有什麼比親人的呼喚更有效了。對了,那位小姐是?”

“她是尹氏的設計師,也是皓宸的女朋友。”尹玄康答道。

“看來他們感情很好。”秦醫生邊說邊點點頭,而後解釋道:“她的頭部沒有任何撞擊傷,看情形應該是皓宸用身體護住了她,而她也為皓宸擋了那顆子彈。你們最好通知一下她的親屬,這種情況下還是有親屬在身邊比較好。他們剛剛經歷了手術,身體還很虛弱。這兩天我先安排他們住在加護病房吧。”

“我們可以去看看他們嗎?”楚映藍期盼的看著秦醫生。

“你們隔著玻璃看看吧,以免帶入太多細菌,看過之後就都回去休息。如果沒有意外,後天他們就可以轉回普通病房了,到時候你們有的忙了。”

“謝謝您了秦醫生。”尹玄康與他握手致謝,然後帶著大家向加護病房走去。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