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六章

此刻,皓航和碧卿正坐在車子裡,密切的留意著海雲天門口的動靜。今天的聚會是皓宸導演好的一場戲,目的只有一個:引誘李琦上當,抓住她與皓楠合作的證據。

昨天晚上,皓宸部署好了一切。他先是故意和張曉高調牽手,只為了可以讓李琦在嫉妒中喪失理智,失去冷靜。接著讓張曉拿出假的圖紙,引誘李琦上當。然後讓嚴敏建議停止工作,並繼續刺激李琦。最後安排碧卿帶著圖紙和皓航提前離場,在暗處監視李琦的一舉一動。不出他所料,李琦離開的時候雖然傷心氣憤,但是仍然不忘仔細的收好圖紙。他拿起電話,找到皓航的名字撥了出去:“皓航,李琦剛剛離開了。”

“我看到了。”皓航說道:“她剛才打了一通電話,然後坐著計程車走了。我現在正跟著她。”

“如果發現她和皓楠他們接觸,你不要露面。”皓宸交待。

“哥,我下午聯繫了楚揚,我想拍下李琦和皓楠他們見面的照片。他們並不認識楚揚,讓他去拍照保險一些。”

“嗯,你讓他小心。有事隨時聯繫。”皓宸叮囑完,掛斷了電話。

-------------------------------

念久酒吧。

李琦走向皓楠,掏出包裡的圖紙摔到桌上,頹然的說:“這是新的圖紙,我拿來了。”

“你動動腦子,我們要圖紙有什麼用?”葉鳴遠瞪了她一眼。

“不要圖紙你們想要什麼?”李琦沒好氣的問:“我也只能弄來圖紙了。”

“我TM想知道,尹皓宸是怎麼翻身的?”葉鳴遠一拍桌子:“還有,他現在查出什麼來了。”

“他說他沒時間追查這件事,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做好設計,不過現在他還在派人查你的帳目。”李琦知無不言。

“沒有追查?那他是怎麼說服我爸相信他的呢?”尹皓楠眯起眼睛,疑惑不解。

“這個我不知道。不過,皓航倒是說了一句。好像這次的事是他擺平的。”李琦回答。

“他怎麼說的?”尹皓軒追問:“你說的詳細點。”

李琦有些不耐煩,但是想起皓宸和張曉緊握在一起的手,心變得堅硬如石。她邊回憶當時的情景,邊說道:“當時張曉拿出新的圖紙發給大家討論,皓航囑咐她要小心些,放好圖紙。還說他是費了好大勁才說服華為放棄髮簪圖紙,而張曉也對他連連道謝。看樣子,應該是他擺平的這件事。”

“TMD,他們兄弟倆真是一個比一個討厭。”葉鳴遠拋出一句國罵,然後看向皓楠:“楠哥,你不會就這麼認輸了吧?尹皓宸現在複職了,而且一直也沒放鬆查我。”

“我哥不是讓你找會計部主任了嗎?這件事還沒有辦妥?”尹皓軒意外的瞪大眼睛。

葉鳴遠訕訕的笑著,說:“那個帳目有點多,需要點時間。”

“你真是氣死我了!”尹皓軒激動的指著他:“你到底有多少筆爛帳呀?就會找麻煩。”

“你這是什麼意思?”葉鳴遠惱羞成怒,倏地站了起來。

“好了,別吵了。”皓楠淡淡的開口,阻止了他們的劍拔弩張:“事情還沒糟到那個程度,你們冷靜些。”

“哥,除了這張破圖紙,我們對老三那邊的計畫一無所知,現在還有什麼辦法?”晧軒不解的看向哥哥。

“我相信李琦的話,皓宸現在應該專注在設計上。畢竟他是主管設計的副總,一切還是要用設計說話。所以,他絕對不會放鬆。這張圖紙對我們還是有用處的。我們要趕在他們之前提交這款設計。”

“楠哥,鳴鋒他是不會用來歷不明的圖紙的。”葉鳴遠恨鐵不成鋼的說:“真不知道他怎麼會這麼蠢。”

“他不用來歷不明的圖紙,咱們就不給他圖紙。”皓楠淡淡一笑,繼續說:“鳴遠,你讓念棠記住這張圖紙,然後讓她說給鳴鋒聽。讓她告訴鳴鋒這只是她的想法,細節方面不用我教你吧?”

“這個辦法好!”葉鳴遠興奮的說:“這樣鳴鋒就不會懷疑了。”

“只要皓宸那邊的設計不能順利完成,他就沒有精力顧及其他的,你也就可以為自己多爭取些時間。所以念棠那邊,你就自己多下點功夫吧。”皓楠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我知道,你放心吧。”葉鳴遠說著,又換上了猙獰的表情:“尹皓航真是礙手礙腳,我看要打敗尹皓宸,就要先斷了他的左膀右臂。”

“你這個想法倒是和我的不謀而合了。”皓楠有些意外,但隨即眼中閃現一絲陰狠,道:“我會找朋友,拿他的廣告公司做點文章。”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