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知道這個人是誰嗎?”彼岸咖啡廳的角落裡,李琦指著照片問道。

“不知道。”皓宸看了看,搖了搖頭。

“我告訴你,她叫于念棠,是念久酒吧的老闆娘,也是葉鳴遠的女朋友。”李琦一臉得意:“皓宸,公司裡誰不知道葉鳴遠是你大哥的人,誰不知道你和你大哥正在為了公司的繼承權競爭?她張曉既然是咱們這邊的人,怎麼會和葉鳴遠的女朋友走的這麼近?你看看,她們多親密?”

皓宸仔細的看過去,照片裡張曉挽著那個女人的手,臉上的笑容自然真誠。他沉默了一會,看向李琦,問道:“這張照片你怎麼拿到的?”

“是我無意中拍到的。”李琦心裡暗暗高興,可是臉上卻裝出痛心疾首的表情:“皓宸,我知道你很倚重張曉,可是事實就是事實。她是尹皓楠的人,這張照片就是證據。我知道你很失望,但是現在看清她的真面目還不晚,我會陪著你一起渡過難關的。”

“你怎麼會認識葉鳴遠的女朋友?”皓宸淡淡的問。

“我……”李琦一時語塞,支吾了片刻,隨即編道:“有一次我偶然去念久喝酒,看到過她和葉鳴遠很親熱。”

“是嗎?”皓宸死死的盯著她,冷然的逼問:“那你怎麼會對她這麼瞭解?”

“我……我,”李琦一陣心慌,躲避著皓宸的眼光,不敢看他的眼睛。

看到她的表情,皓宸心裡明白了幾分。只是他現在沒有有力的證據,不想打草驚蛇,於是收回了目光,淡淡的說:“李琦,張曉已經被董事會辭退了。我也被停職,現在沒時間追究這些。”

聽到皓宸的話,李琦明顯的鬆了口氣,她大膽的拉住他的手,柔聲道:“你願意相信我就好。你放心,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的。”

“皓航還在等我回去想對策,我先走了。”皓宸抽回手,起身離開了彼岸。

李琦看著他的背影,激動的握起了雙手。尹皓楠真的是個狠角色,為了整垮皓宸不惜出賣自己公司的利益,原來在他儒雅的笑容背後藏著這麼陰狠的一顆心。以後自己絕對要小心了。不過張曉走了,以後自己根本不需要再和他合作了,一切都神不知鬼不覺的結束了。真沒想到這麼輕鬆就擠走了那個討厭的女人。雖然皓宸被停職是她沒想到的,但是她相信以皓宸的能力,一定會把這個位子奪回來。李琦幻想著自己跟在皓宸身邊的場面,得意的笑了。

-----------------------------

念久酒吧。

“哈哈,痛快,真是痛快啊!”葉鳴遠高舉著酒杯,崇拜的看著皓楠:“楠哥你真有辦法,輕而易舉就扳倒了尹皓宸。以後這公司就是咱們的天下了!哈哈!”

“我也沒想到會這麼順利,”皓楠喝了口酒,依舊笑的儒雅和煦:“我只是想分散一下他們的注意力,讓他們沒辦法再去查你。沒想到卻連消帶打,把他拉了下來。”

“所以我才說你厲害呀。”葉鳴遠說。

“哥,快說說你是怎麼辦到的?”尹皓軒問道:“連我都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部署的這一切。”

皓楠看著弟弟,笑容又深了幾分:“我讓朋友出面,聯繫上了華為的那個設計師。我給他五十萬,讓他把圖紙交到他們公司。這對他來說,無疑是天上掉下來的餡餅,又有錢拿又可以在公司裡揚眉吐氣,他怎麼會不答應。不出我所料,華為對圖紙很滿意,隨即就決定採用。然後我就導演了今天這場戲。”

“那爸沒有懷疑你是怎麼拿到華為的設計圖的嗎?”晧軒疑惑的問。

“這就要感謝周董事了。”皓楠繼續解釋:“周董事的一個親戚是華為的人,這個爸也知道。所以我就讓周董事去告訴爸這一切。他對爸說,他的親戚知道他是尹氏的股東,所以有時會有意無意的洩露華為的一些資訊給他,這一次剛巧他看到了圖紙。為了保護自己和尹氏的利益,所以他才會告訴爸這一切。”

“妙,果然是妙呀。”葉鳴遠鼓起掌來。

“哥,這次我們逼得老三停職,看來他已經失去了董事會的信任。我們必須抓住這個機會,一舉把公司奪過來。”

皓楠點點頭,思索片刻說道:“事實證明張曉確實有才華,在這一點上我還是挺佩服皓宸的眼光的。我們必須把她爭取過來,為我所用。”

“她不是已經被開除了嗎?”晧軒不解。

“她是被開除了,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好去說服她。你也看到了,今天在董事會上她面對這麼多指責,皓宸卻沒能幫她說上話,最終還是讓她落得如此下場。你想想看,她會多失望多傷心。這正是我們拉攏她的好時機。”

“沒錯,”晧軒點點頭,附和道:“她可比李琦那個蠢女人有用多了。”

“來,咱們幹一杯,為了楠哥可以早日贏得公司,咱們乾杯。”葉鳴遠大聲的建議。

“好,乾杯!”晧軒端起杯。

皓楠看著情緒高漲的弟弟,儒雅的笑了笑,端起了酒杯和他們兩個碰了碰,隨後仰起頭一飲而盡。

---------------------------------

“皓航,你現在在哪裡?”走出彼岸咖啡,皓宸隨即撥通了皓航的電話。

“我在曉曉家,她情緒不太好,我在這裡陪她。”皓航看了看一直發呆的張曉,歎息的搖了搖頭。

“我馬上過去。”皓宸說完掛斷電話,加大了油門。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