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網球場上,皓宸拼命的奔跑著,好像這樣就可以發洩出心裡所有的壓抑。

“哥,歇會吧,我累死了。”皓航朝著哥哥做了個“暫停”的手勢,然後走向了休息區。

“哥,你和曉曉到底出了什麼事?”皓航一邊喝水,一邊打開話題。

“沒什麼,你不用管了。”皓宸用毛巾擦著汗,神情冷漠。

“你說的什麼話?我容易嗎?”皓航不滿的看著哥哥,道:“我昨天晚上陪曉曉喝了大半夜的酒,今天還要陪你來打球。你倒給我來了句不用管了。”

“昨天你陪曉曉去喝酒了?”聽到張曉的名字,皓宸的表情生動了幾分。

“嗯,我聽碧卿說你一整天都陰沉著臉,火氣特別大。又聽她說曉曉午餐根本沒吃兩口,就猜到你們吵架了。所以下班後就約了曉曉出來,打算和她聊聊。沒想到又被她拉去喝酒了。”

“她還好嗎?”皓宸有些擔憂。

“她不好。”回想起昨晚和張曉喝酒的情景,皓航的臉色暗了下來。他緩緩說道:“昨晚她又變回了以前的樣子。你知道嗎,自從你們在一起後,她好像快樂了很多。連碧卿都說,以前的曉曉一直壓抑著自己,讓人很心疼。可是你們在一起之後,她的笑不再是飄渺的,而是從眼睛裡散發出來的。但是昨天,她又變回了以前的樣子。她和我說,一切都是她的錯,根本不怨你。是她傷害了你,才會導致現在的局面。哥,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她真的傷害了你嗎?”

皓宸深吸口氣,搖搖頭:“皓航,你不瞭解。她心裡根本沒有我。”

“怎麼可能?”皓航大聲的反駁:“都說當局者迷,哥,你就是身在局內,看不清楚一切了。她心裡如果沒有你,怎麼會因為和你在一起而日漸開朗,又怎麼會因為和你分手而傷心買醉?她昨天哭的很傷心,又語無倫次的說了很多稀奇古怪的話。別的我沒聽懂,但是她對你的感情我是可以肯定的。她和我說,她從來沒有想過傷害你,你受傷她會比你更痛。她拉住我不停的問,為什麼你不可以給她些時間,讓她慢慢適應一切,她說她已經在努力了。”

“那些你聽不懂的話或許我能懂。”皓宸閉起眼,蹙起了雙眉。

“你能懂?”皓航不可置信的看著哥哥,隨即笑了起來:“你怎麼可能會懂呢,都是天方夜譚。她說她已經愛了你兩世,不可以失去你。我確定這是她酒醉後的胡言亂語,她口口聲聲叫我十三爺,還說謝謝我可以在她離開後替她陪伴你。”

“算了,不說這些了。繼續打球吧。”皓宸心裡一陣刺痛,本能的想避開這個話題。

“哥,雖然我和曉曉認識時間不長,但是在我心裡,他就像我的妹妹一樣。讓我忍不住的憐惜。你是我敬愛的哥哥,她是我疼惜的妹妹,看到你們兩個走到一起我真的特別開心。我不想看到你們其中的任何一個受傷,既然相愛,為什麼不能好好相守呢?”

聽了皓航的話,皓宸心裡湧上一陣酸楚。被當做替身的事,讓他不管是感情還是自尊都受到了傷害。可是他卻也很清楚的知道,現在自己心裡很難放下張曉。他閉上眼睛,揉了揉眉心,開口對皓航說道:“你讓我冷靜一下好好想想。”

皓航沒有再說什麼,只是輕輕拍了怕哥哥的肩膀,無言的訴說著自己對他的支持和安慰。

-----------------------------

張曉思索著鳴鋒的話,越想越覺得心驚肉跳。她的圖紙再一次被洩露了,這一次絕對不再是巧合這麼簡單。可是出了上次的事後,皓宸隨即囑咐自己新的設計圖要保密,她只給皓宸一個人看過。而在董事會前見過圖紙的都是皓宸絕對信任的人,怎麼會有人故意把圖紙洩露出去呢?而且既然要洩密,為什麼不選擇定稿,而選擇草圖呢?張曉努力的回想一切,心底驀然一驚,難道是她?但是她隨即搖頭否認了自己的想法。怎麼可能是她呢?她單戀皓宸很多年了,她怎麼會做出背叛他的事來?可是,仔細分析一切,種種蛛絲馬跡都指向了她,讓人不懷疑都難。

算了,自己在這裡胡亂猜想根本解決不了,當務之急就是通知皓宸。張曉想到這裡,立即拿起電話。她剛要撥號,又猶豫起來。現在他們之間關係很僵,皓宸會相信她的話嗎?如果他不相信,自己不是自討沒趣嗎?可是,這是有關皓宸前程的大事,自己來這裡的目的不就是為了幫他嗎?深深吸了口氣,張曉不再猶豫,果斷的按了下皓宸的號碼。電話裡很快傳來待機的聲音,張曉靜靜的等著,可是過了很久也沒等到皓宸的聲音。

“接電話呀,快接電話呀。”她焦急的不斷撥打著,嘴裡自言自語。無奈皓宸的電話一直處於無人應答的狀態。她終於不再撥打,眼睛裡蒙上一層水霧。他竟然連自己的電話都不願意聽了嗎?她歎口氣,雙手捂住臉,任憑淚水順著指縫流下。不,他不是這樣的人。即使他們已經分手,即使自己傷害他,他都不會故意不接電話的。張曉抬起頭擦乾眼淚,向皓宸的辦公室跑去。

“碧卿,皓宸在嗎?”張曉跑進門,焦急的詢問。

“他和皓航出去了。”碧卿指了指里間辦公室:“手機都沒帶,一直在裡邊響著。我想幫他接聽,可是門鎖著呢。”

“他和皓航出去了?”張曉邊問,邊拿著手機尋找起皓航的號碼。

“怎麼了?有急事呀?”看著張曉“天快要塌下來”的神情,碧卿也有些緊張。

“嗯,很急。”張曉點點頭,然後語帶哭腔:“皓航的電話怎麼會不在服務區呀!”

“到底怎麼了?”碧卿拉住團團轉的張曉,著急的說:“你快說呀。”

“皓宸身邊有人出賣了他。這事我也不能確定,總之要儘快找到他才好。”

“怎麼會這樣?你從哪聽來的?”碧卿變了臉色。

“現在說不清楚,”張曉想了想,說道:“碧卿,如果他們打電話回來你一定告訴皓宸讓他儘快聯繫我。還有,我會一直給皓航打電話,沒准一會就能打通了。如果你有空,你也要幫忙。”

“好,我知道了。”碧卿點頭:“一會等翔飛回來,我問問看他知不知道尹總他們在哪裡。”

“嗯,有消息立刻通知我。我先回辦公室了。”張曉說完立刻跑了回去。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