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錶針剛剛指向十二點,張曉就迫不及待的離開辦公室,向樓下沖去。在看到斜倚在車邊的皓宸時,她停下了腳步。看來自己的直覺並沒有錯,他真的是自己在博物館遇見的男人。

“尹先生是嗎?”她緩步走過去,禮貌卻堅定的詢問。

“張小姐你好,我是尹皓宸。”皓宸微微笑著,並向張曉伸出了手。

這不過是皓宸一個禮貌性的動作,可張曉瞬間就想起與四爺第一次牽手的情景。那一天是在被十爺誤傷之後,四爺來看望她,兩人相約要坦誠相待。就是在那天,面對四爺伸出的手,她有些羞澀,也有些甜蜜。但是就在那一刻,他的手包裹住了她的手,他的心也包裹住了她的心,讓她一生都難以掙脫。

“張小姐?”看著她愣愣的盯著自己,皓宸出聲叫道。

“對不起,”張曉回過神來,對上皓宸戲謔的眼光,有些尷尬。她連忙迎上去,和他握了握手,說道:“尹先生,謝謝你特意來送包給我。”

“謝謝就不用了。”皓宸收起眼裡的笑意,正色道:“上車吧。”

“上車?要去哪裡?”張曉有些疑惑。

“張小姐中午都不用吃飯的嗎?”

“哦,不用了。我在公司附近隨便吃點就好,尹先生不用客氣。”

“我有在客氣嗎?”皓宸看著張曉有些驚訝的表情,頓了頓繼續說道:“我只是覺得說一句謝謝不如和我吃個午餐有誠意。”

“這……”張曉還在遲疑,突然間看到有幾個同事公司門口朝自己這邊張望著。她們似乎在議論著自己,不時的還發出笑聲。她拍了拍額頭,露出無奈的表情。然後深深的吸了口氣,徑直走向副駕駛的位置,拉開車門走了上去。

皓宸抿著嘴角笑了笑,看了看還在遠處指指點點的幾個女人,不禁在心裡感謝起她們來。

“翔飛,尹總在嗎?”李琦走到皓宸的辦公室,詢問坐在辦公室外間的左翔飛。

“他出去了。”

“他去哪了?你怎麼沒跟著?”李琦有些失望。

“公事我要跟著,私事就不方便了吧?”翔飛開著玩笑說。

“私事?”李琦提高了音量,疑惑的追問:“他從來不在工作時間處理私事的,這次是怎麼了?”

翔飛有些意外李琦的失態。他看了看她,提醒道:“李琦,老闆的私事不在我們的工作範圍內。你也瞭解尹總的性格,不該問的就別問了。”

李琦有種被窺探到心事的尷尬,她訕訕的笑了笑,慌忙掩飾道:“我就是有些意外,謝謝你的提醒。”

左翔飛點了點頭,主動的移開話題:“你找老大什麼事?”

“哦,”李琦連忙遞上手上的資料,說:“這是老大要的華為珠寶的銷售業績。”

“好,等他回來我會交給他。”左翔飛接過資料,看了看放在桌上。

“那我先回去了。”

李琦瞄了瞄裡間皓宸的辦公室,轉身走了出去。她把手輕輕的插進口袋裡,撫摸著裡面的盒子。那是她精心為皓宸挑選的禮物,用來歡迎他的回歸。沒想到,他都回來這麼久了,禮物還沒能送出去。她早就瞭解到今天的午餐時間皓宸沒有其他的安排,於是早早過來想約他一起吃個午餐,順便送出禮物。沒想到,他卻不在。翔飛說他出去是因為私事,而且顯然他是知情的,卻不願意告訴自己。如果自己能回到他身邊做秘書該有多好,那樣一來,自己對他的行蹤就會瞭若指掌了。

“唉!怎樣才能重新回來呢?”她輕輕的歎了口氣,認真的思索起來。

“想什麼呢?”嚴敏走進老公的辦公室,看著他若有所思的樣子,好奇的問了起來。

“也沒什麼。”翔飛看了看表,起身說道:“剛才李琦來過了,有些奇怪。咱們邊吃飯邊說。”

“李琦姐?她怎麼了?”嚴敏邊隨著老公往外走,邊關心的問道。

“她來找皓宸,居然打聽起他的私事。”

“這很正常呀,關心自己喜歡的人有什麼奇怪?”嚴敏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你也覺得她喜歡皓宸?”翔飛有些意外,不等嚴敏回答,自顧自的說道:“我也覺得她喜歡皓宸,只不過不敢確定。唉,看來她面前的路很難走了。”

“為什麼這麼說?”

“我瞭解皓宸,”翔飛頓了頓,繼續道:“他不喜歡玩感情遊戲。如果他喜歡李琦,自然會主動追求;如果不喜歡,就算李琦天天纏著他,他也不會心動的。更何況……”

“更何況什麼?”嚴敏追問。

“還記得昨天我和你說過的嗎,皓宸做了件很奇怪的事?”翔飛沒有回答,卻反問起嚴敏。

“你是說他在彼岸為一個陌生的女孩子收拾包包?”

“嗯,這不是他的作風,他從來不會管這些閒事的。而且今天中午,皓宸就是約了那個女孩子去吃飯,順便還包給人家。”

“不是吧?”嚴敏一時間難以置信,突然間提高了音量:“老大居然會親自做這種事?”

“小姐,形象!形象!”翔飛揉了揉耳朵,做了個誇張的表情,然後正色說道:“所以我才說李琦如果真的喜歡老大,她以後的路註定會很難走。你和李琦平時關係還不錯,找個機會勸勸她。”

“你讓我說什麼?總不能說要她別再喜歡皓宸吧?皓宸對她有沒有意思咱們誰都沒辦法肯定,再說也不能因為他為一個女孩子收拾東西就能斷定他喜歡人家呀。”

“笨!”翔飛搖了搖頭,歎口氣:“我不是讓你勸她那個!你只要勸她做好分內的事就行了,像今天這種打聽隱私的事以後不要做了。以皓宸的性格,他知道了會很厭煩的。”

“知道了。”嚴敏點了點頭,然後頑皮的笑了笑:“你說,皓宸是不是真的對那個女孩有意思?”

“我怎麼知道!要不你自己去問問他?”

“算了,尹氏的待遇不錯,我還打算在這裡做到退休呢。”嚴敏俏皮的吐了吐舌頭。

左翔飛寵溺的看著妻子,開心的笑了起來。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