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章

各位朋友,”翔飛的聲音在音樂聲中傳來:“至此,尹皓宸先生和張曉小姐的結婚典禮全部結束了。因為晚上安排的是私人家宴,所以就不邀請各位朋友出席了,請大家見諒。接下來是酒會時間,尹氏將為各位提供美酒佳餚,請各位盡情享用。下面我們請新郎新娘為我們跳第一支舞,然後就請大家盡情享受歡樂時光。”

在眾人的掌聲中,皓宸牽著張曉又一次走上了舞臺。宴會廳的燈光慢慢的暗了下來,只有舞臺上的燈光依然閃亮,照耀著相擁而舞的兩個人。今天他們跳的是華爾滋,舞蹈旋律優美抒情,舞步既莊重典雅又華麗多姿。張曉本來就有舞蹈功底,皓宸也經常出席商務酒會,再加上這支舞是提前練習過的,此刻兩人跳起來動作舒展大方,有種飄然欲的獨特韻味。

一舞跳罷,皓宸和張曉禮貌的向台下致謝,然後在眾人的掌聲裡手牽手走下舞臺,離開了宴會廳。

“他們跳的好美。”郭慧遠遠的站在台下,由衷的讚歎。

“是呀,跳的很好。”皓楠點頭附和。

鳴鋒在一邊笑著道:“郭經理,你進公司晚,沒看到發佈會。那天曉曉跳的是古典舞,比今天的還好看。”

“我倒是看到報紙上的報導了,上邊說那天的設計師出盡了風頭。”郭慧道:“可惜報紙上只有一張照片,沒法看到她的舞蹈。”

“沒關係,那次發佈會的錄影資料公司裡有。”鳴鋒道:“如果你真想看,可以去查查內部資料,肯定能找到完整版。”

“謝謝。”郭慧笑了笑。

鳴鋒想起早上的意外事件,撓了撓頭發,不好意思的說:“對了郭經理,有件事我要和你說一下。今天早上我在酒店門口遇到了你妹妹郭玉小姐,撞到了她的車子。不過你放心,她人沒事,只是車子有些花了。我因為趕著來參加婚禮,所以沒有陪她去修車。我留了名片,告訴她修好車之後聯繫我。你回去後幫我再和她說聲抱歉。”

“你確定她沒事?你呀,總是這麼莽莽撞撞的。”皓楠責備道。

郭慧聽了有些意外,愣了愣才笑道:“沒關係,我妹妹性子急,這件事應該不能完全怪你。實在不好意思,我不住在家裡,所以這個忙我沒辦法幫你。不過我倒是可以把她的電話給你,有什麼事你們自己聯絡會好一些。”

“那好,等一下就麻煩你把她的電話寫給我吧,我總要詢問一下的。”

“好。”郭慧點點頭,從包裡拿出紙筆,寫下了郭玉的號碼,遞了過去。

“謝謝你了郭經理。”鳴鋒折好紙放進口袋,繼續道:“我去那邊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你們慢慢聊。”

皓楠點了點頭,看著鳴鋒走進了人群,才對郭慧道:“鳴鋒個性有些迷糊莽撞,但是為人很善良很熱情,你別怪他。”

郭慧微微一笑,道:“我不會怪他的,你放心吧。他有女朋友了嗎?”

皓楠心裡一動,搖了搖頭道:“沒有。你是想把郭玉介紹給他?”

“介紹什麼呀,他們不都已經認識了嗎?”郭慧笑著說:“我覺得他和我妹妹挺合適,就看他們有沒有這個緣分了。”

“是呀,一切隨緣最好。”皓楠點點頭,而後伸出右手,道:“郭小姐,賞臉跳支舞吧?”郭慧拿腔拿調的“嗯”了一聲,笑著把手放進皓楠手裡,隨著他一起跳了起來。

休息室裡,張曉正在更換今天的第三套禮服。因為一會免不了要在宴會廳敬酒答謝來賓,所以她這一次要換上的是一件香檳金色小禮服。這件禮服的樣式也極為簡單,抹胸短裙的設計,可是腰間的那條銀色腰帶卻熠熠生輝,突出著張曉完美的腰線。腰線以下的裙子並不是包身設計,A字型的裙擺隨著走動會輕輕蕩漾,性感冷豔中稍帶些許甜美飄逸。

“曉曉,你吃口蛋糕墊墊肚子吧。”喬惠端著蛋糕盤,用小勺子挖了一些送到張曉嘴邊:“你要等晚宴時才能吃到東西,趁現在換裝時趕緊吃一點,再說這可是你們的結婚蛋糕。”

張曉一邊任由安漪為她變化髮型,一邊張大了嘴,生怕蛋糕會蹭花妝容。安漪散開了她的頭髮,用手撥弄了幾下,又拿出一副紅寶石流蘇長耳環和一條紅寶石復古項鍊幫她戴好,開口道:“現在是時候展示另一種風情了。頭髮就這麼放著吧,搭配抹胸禮服很好看。”

“是呀,外邊的那些來賓恨不得把這裡當成秀場,一個個爭奇鬥豔的。”碧卿不屑道:“曉曉,你身為今天的主角,一定要豔壓群芳。”

“碧卿,你被安安帶壞了,這張口閉口說的都是什麼呀。”張曉一邊嚼著最後一口蛋糕,一邊含混不清的笑。

“行了,你快點吃吧。”安漪沒好氣的拍了拍她:“我還要為你改妝呢。”

張曉不再理她,咽下蛋糕又喝了幾口水,這才繼續道:“別把我打扮成風塵女郎。”
安漪找出一支紅色唇膏,一邊塗抹著一邊說道:“你就是一良家婦女,想當風塵女郎也沒人家那氣質。我頂多把你裝扮的冷豔性感些,還要拜託你一會裝得深沉些,別總是掛著皓宸胳膊沒心沒肺的笑。嗯,你抿抿嘴。”她說著遞過一張紙巾,讓張曉抿掉嘴唇上的唇膏,然後又塗抹了起來。

“既然擦掉了幹嘛又塗一次?”喬惠好奇的問。

“這是一種化妝技巧,”安漪邊忙碌著邊解釋道:“這樣才能使顏色更飽滿,而且不易脫色。”好了,你們看看效果怎麼樣?

“不錯不錯,很有西班牙女郎的性感味道。”碧卿稱讚道。

“我從來沒看過你這樣打扮,不過真的很漂亮。”喬惠拉著張曉,邊說邊用力的點頭。

安漪笑著擠擠眼,道:“我想尹皓宸先生見了你一定恨不得立刻進洞房。”

張曉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忐忑的看向鏡子,生怕看到的是一個自己沒辦法接受的形象。鏡子裡的女人披散著過肩的墨黑色卷髮,妝容乾淨剔透,除了紅唇再沒有任何色彩。不得不讚歎安漪的技術,她雖然用了鮮豔的紅色唇膏,可是卻讓她看起來沒有絲毫的豔俗。霧面的紅色伏在飽滿的雙唇上,只有低調的性感,與紅色的項鍊耳環相得益彰。她看著鏡子中美豔絕倫卻稍顯陌生的自己,遲疑的問道:“這樣的打扮很美,我也很喜歡。可是在婚禮上這樣合適嗎?”

“沒什麼不合適。婚禮這種場合,一輩子只有一次,新娘當然要打扮到最美,這樣才不會留下遺憾。”安漪道。

“是呀,”碧卿接著說:“婚禮這天新娘最大,只要不過分沒什麼不合適的。況且一會只是舞會了,是你們的結婚party,沒有典禮敬茶那些莊重的場合了,這樣打扮沒什麼的。”

張曉點點頭,又看向了喬惠。喬惠笑著指了指自己,開口道:“我這麼保守都敢穿成這樣了,你還怕什麼?禮服是你們早就選好的,現在不過散了頭髮畫了紅色口紅,哪會不合適。要我說新娘子就該用喜氣洋洋的紅色,你這樣比剛才那樣好看多了。”

張曉想到喬惠的身份“撲哧”一笑,像是下了很大決心一般,豪邁的點了點頭,轉過身率先向外走去。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