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皓宸為張曉安排的辦公桌與自己的相對,他只需稍稍抬起頭,就可以看到她伏案工作的身影,這不禁讓他回想起在清朝時的歲月。那個時候自己忙著處理政事,張曉就拿著本書坐在他對面,陪伴著他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長夜。在自己忙碌的時候有愛人相伴,那種寧靜與溫馨是很難言喻的。現在又能像以前一樣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做秘書對張曉來說是個新的挑戰,雖然她做事夠細心,但是一些公文的撰寫還是很需要文字功底的。而且公文寫作不同於一般文章,都有其固定的格式,絲毫馬虎不得。所以整個下午,她全然不理會皓宸不時落在自己身上溫情脈脈的眼光,只顧著埋頭苦讀,希望可以儘快上手。

忙碌中的時間過得是飛快的,不知不覺中天色已經暗了下來,下班的時間到了。皓宸拎著外套走到她身邊,調侃道:“看來我真是找到了一個好員工,還要我這個老闆提醒才肯下班。”

張曉抬起頭,捶了捶酸痛的脖頸,沒好氣的抱怨道:“還不是你非要我做這些不熟悉的工作?現在還在這裡說風涼話?”

皓宸微笑著看她,幫她輕輕按摩了幾下,道:“慢慢來吧,不要太著急了。我知道你肯定沒問題的。今天先到這裡吧,咱們去吃飯,晚上還要搬去你那裡呢。”

“你東西收拾了沒有?”張曉說著關掉電腦拿起了背包,邊隨著他向外走邊繼續道:“我看你還是先回去收拾東西好了,我自己去吃飯。否則折騰的太晚會影響伯父伯母休息的。”

皓宸點點頭,笑的很是得意:“你倒是挺孝順的,不過我昨晚就收拾好了,東西就放在後車箱裡。我們吃過飯直接回去你那裡就好了。”

“原來你是早有準備,就不怕我不准你搬過來呀?”張曉白了他一眼,繼續道:“即然這樣咱們就先去書店吧,我想買一些有關公文寫作的書,總是要惡補一下的。”皓宸贊同的點點頭,攬著她的腰一起向停車場走去。

買過了書吃過了飯,兩人又到超市添置了一些日用品,回到張曉家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他們分別洗過了澡,準備收拾皓宸帶來的行李。

張曉看著行李箱,詫異的問:“你就帶了這麼點東西過來?”

皓宸邊整理衣服邊回答道:“你這裡什麼都有,我只是帶了些換洗的衣服。我家不遠,隨時回去拿也很方便。況且我們在這裡住不了多久的,來回搬太麻煩了。”

“我們結婚後要搬到你家裡和伯父伯母同住嗎?”

“我家的房子很大,主樓是我爸媽在住,廚房和飯廳也在那邊。另外還有兩幢小樓,皓楠他們兄弟一幢,我和皓航一幢。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一層,到時候會很清靜的。”皓宸邊說邊放下手裡的衣服,拉過張曉的手,繼續柔聲道:“我知道你喜歡安靜,所以我打算在公司附近另外準備一套房子。平時我們就住在那裡,週末回到我父母那邊住兩天就好。”

張曉眼前一亮,雙手圈住皓宸的脖子,欣喜的看著他:“真的嗎?這樣太好了!”她說著想起了什麼,收斂了笑容,語氣變得有些擔憂:“可是這樣會不會不太好?伯父伯母知道了心裡會不會不高興?”

皓宸寵溺的捏了捏她的鼻子,笑著答道:“你能有這份心我爸媽就很安慰了。你放心吧,我已經和他們說過了,他們也答應了。畢竟老宅那邊靠近市郊上班有些遠,況且他們還著急抱孫子呢,自然支持咱們二人世界。咱們公司的生意涉及地產,我已經通知他們留意了。另外我也安排翔飛去聯繫了,要有合適的不一定非要自家的房子。忙完這幾天咱們就出去轉轉,遇到你喜歡的就買下來。”

“要這麼急嗎?”張曉有些詫異:“我們又不是等著住。婚後先在老宅住一陣子,遇到合適的再搬也可以呀。”

“一來我希望結婚前都準備妥當,二來我想找的房子要求很多,遇到合適的怕是不那麼容易。”

“你都提了什麼要求?”張曉好奇的問。

“房子離公司要近,要夠大,夠安靜。”皓宸回答道:“另外,周圍最好有適合開店的地方。”

“你打算開店?”張曉瞪大了眼睛:“你要經營什麼?”

皓宸微微一笑,擁著張曉倚靠在床頭,說道:“我記得你說喬惠學過茶藝,我打算為她開間茶樓。她跟在你身邊這麼久,又盡心盡力的照顧你,我自然要為她安排好以後的生活。她來自清朝,受的教育不多,而且為人單純善良,不適合職場的爾虞我詐。既然她有這門手藝,就讓她學以致用吧。況且還有你在,你可是在御前侍奉過的奉茶女官,手藝自然沒話說。找的店鋪要離咱家近一些,一來方便你幫她打理,二來方便你們相互照顧。到時候在店鋪周圍再幫她買處房子,至少可以保證她在這裡衣食無憂了。”

張曉心下感動,眼睛漸漸的濕潤起來。她抬起頭,柔聲道:“皓宸,真的謝謝你。”說著輕輕的在他唇上印下一吻。

皓宸沒有回話,他雙臂一個用力,緊緊的擁住了她,加深了這個吻。他的舌頭柔軟靈活的撬開她的唇齒,與她的舌尖纏綿共舞,手已經不老實的滑進了她的衣擺,輕輕的撫摸著她嫩滑的肌膚,順勢帶著她躺倒在床上。張曉嚶嚀一聲,緊緊的回抱著他,忘情的享受著他的愛意與熱情。他得到了鼓勵,動作變得更加熱辣起來。他越吻越深,手卻一刻不肯停歇,一顆一顆解開了她睡衣的扣子……相愛的兩個靈魂融為了一體,彼此深切的給予著付出著,直至共同攀上幸福的頂峰。

纏綿過後,皓宸一手支撐著頭側身凝望著她,一手輕柔的撥弄著她被汗水濡濕的碎髮,眼眸依舊深沉,聲音依舊暗啞:“曉曉,把頭髮留起來吧,我喜歡你長髮流淌在我手指間的感覺,更喜歡它們散落在枕頭上的妖嬈。”
張曉臉上一熱,微微的點了點頭。在燈光的照耀下,她面如桃花,眸中含霧,全身上下散發著數不盡的嫵媚。皓宸看的癡了,不由得再一次低下頭,含住了她的嘴唇。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