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胤禛直挺挺的坐立在養心殿正中心。一切如正常般,沒有絲毫的恍惚和懈怠,反倒比以往更加勤勉和拼命,夜已經很深,他仍披衣坐在椅子上,一手仍在運筆疾書,另一隻手卻緊緊的握著。

胤禛自昨日從坤甯宮回來,便是一直如此。沒有召見過任何人,對福惠的喪事也沒有問詢。只是昨天臨走時,他蒼白而無力的說,福惠的喪事全部都交給皇后打理。我能明白,自弘時去世之後,他都無法解開自己的心結,如今更是沒有辦法去直接面對福惠的死亡。胤禛不懼怕對抗,不懼怕死亡,他唯一怕的,便是沒有能力去保護身邊的人。期間,高無庸帶著宮女進去過兩次,提醒胤禛該吃飯了。可是胤禛卻面容冷峻,沒有絲毫的反應。高無庸也只好作罷。

胤禛已經整整一天,都水米未進。我本不願意摻和進他和年妃之間的種種,想著讓時間去化解一切;可是,見胤禛如此折磨自己,於心不忍,又不知要如何勸解,才能讓他釋懷。我在養心殿外來來回回不停的徘徊著。遠遠地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待到近處,才看清是蘭心抱著弘軒跑了過來。

“太陽已經落山,為何還匆匆而來?”我心情焦躁,沒有了以往的溫和,有些訓斥道。蘭心沒有絲毫的介意,對我一笑:

“娘娘,弘軒小阿哥一直哭鬧個不停,不肯吃飯,說是非要要跟娘娘一起。”

弘軒大聲的喊著:“額娘,弘軒要和額娘一起,吃揉揉。”

快兩歲的弘軒,比同齡孩子相比,過早的學會了走路,也過早的開始成句成句的說話。我看著弘軒天真無邪的臉龐,和悅耳的小奶音,欣慰的笑了,蹲下身,對著弘軒細心的說:“額娘還有事,弘軒自己吃,好不好?” 

正當弘軒生氣的撅起小嘴,我忽然想到也許旁人做不到的事,弘軒可以做到。便又捏了捏弘軒胖嘟嘟的小臉:“軒兒,皇阿瑪也沒有吃飯呢?我們進去跟他一起吃,好不好?”

我耐心的問著他。他瞪大了圓溜溜的眼睛,轉了一圈,露出了幾顆小牙,問我:“額娘,跟阿瑪一起吃,有肉肉嗎?”

我噗嗤的一聲笑了出來,旁邊的宮女和太監也都忍不住呵呵的笑了起來。弘軒見我笑而沒有回答,轉身就要走,我忙把他抱回來:“有,有很多肉肉。”

我忽然有些羡慕弘軒,果然,還是小孩子好,不用擔心體重,不用擔心沒有人哄。

我親手做了皮蛋瘦肉粥,推開了養心殿的門,帶著弘軒一起進去了。

“若曦,我想一個人靜會。

胤禛抬起頭,疲倦的看著我。我努力把語氣變得輕鬆點:“你都一個人靜了一天了。”然後彎下腰,把粥遞給了弘軒,向他指了指胤禛:“去,軒兒,去和皇阿瑪一起吃。”

胤禛有些詫異的看著我們。只見弘軒端著一個大大的碗,步伐不穩的一步一步向前邁。胖乎乎的他,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我見到胤禛的唇畔含了一絲笑,不禁長舒了口氣。

前面就是臺階了。弘軒有些不知所措,為難的看看我,又看看胤禛。胤禛欲起身,想要把他抱起。我對胤禛使了個眼色,讓他繼續坐在椅子上,讓弘軒自己想辦法上去。只見弘軒先把粥遠遠放在一旁的地面上,一手扶著桌子腿,一隻腳試著踏上臺階,估摸著是力量不夠,弘軒聰明的把已經踏上臺階的腳又緩緩的收了回來。我往前走了兩步,想要把弘軒抱過去。誰知弘軒顛顛的把粥往臺階邊挪了挪,我遂停住腳步,看他又有什麼主意。
 

出乎我意料,只見弘軒瞬間一屁股坐在了臺階上,然後把把身子轉過去,把腿放在了臺階上,接著又將手放在地上,支撐著自己的身子起來。就這麼一套動作,弘軒便輕易的上了臺階。我和胤禛都十足驚異,不知道這孩子從哪裡學的這個方法。他笑著看了看我,然後看了看自己的手掌,有些不好意思的將手在衣服上摸了摸,然後端起臺階下的粥,樂呵呵的跑到了胤禛面前。

胤禛的手在半空中僵了一會,然後緩緩的把弘軒抱起。弘軒乖巧的把粥舉起,放在了胤禛面前。

“阿瑪……阿瑪……”

弘軒有些吃力,剛剛上臺階,對於成年人來說,輕而易舉,卻十足花費了弘軒不少力氣。胤禛有些動容。弘軒隨即把胤禛的手,放在了他的肚子上,滿腹委屈的說:“阿瑪,軒兒餓。肚子癟癟。”胤禛看他全然不見往日的猴樣,不禁笑出了聲。

他語氣溫柔的說:“那怎麼不吃飯呢?”

弘軒看了我一眼,隨即回答:“想跟阿瑪額娘一起吃。”

胤禛微微一愣,笑著對我說:“若不是軒兒說餓,我都感受不到自己也好餓。”

“感受到餓了就好,就怕你沒感覺呢。”我心中如開了花般開心。

弘軒在我的示意下,用勺子盛了一勺粥,往胤禛嘴裡放。不料,弘軒力氣還小,無法掌握平衡,粥灑在了胤禛的龍袍上,我欲整理,胤禛朝我擺了擺手。我便由著他們父子二人,坐在一旁等著看好戲。不出所料,還未幾分鐘,弘軒就開始叫嚷:
“阿瑪,你把弘軒的肉肉吃了。”

胤禛則是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你又沒說阿瑪不能吃。”

說著,頭一抬,看著一旁的我:“這孩子像誰?這麼能吃肉?”

我白了他一眼:“像你,肉食動物!”隨即,便是胤禛爽朗的笑聲。 

我對著弘軒豎起了大拇指,美滋滋的誇他:“真棒”。在弘軒的嬉鬧之間,胤禛竟然吃了兩碗粥。飯飽的弘軒,乖乖的窩在胤禛的懷裡,不一會,香香地睡了起來,呼吸聲如樹葉的微歎,滑溜溜的臉蛋白裡透紅。小嘴的嘟噥著,從嘴角流出了一串串口水。

不願讓弘軒影響到胤禛批改奏摺,我欲把弘軒抱走,卻看見胤禛慈眉善目的低頭凝視著熟睡的弘軒,對我柔聲說道:“這孩子是有多能吃,做夢估計也夢見好吃的了,你看著口水,一直不停的流。”

我上前用手帕提弘軒擦了擦嘴角,笑著說:“可千萬別流到奏摺上,不然底下的官員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

抬頭一看,卻發現胤禛的眼淚無聲而落,一滴滴的滴在了龍袍上,我咬住嘴唇,極力不發出任何聲音,看著這樣童稚的弘軒,胤禛一定也會想起曾經的福惠吧。福惠畢竟不是我的親生孩子,我體會不到那種切膚之痛。可是,作為母親,我清楚的知道孩子對於父母意味著什麼,胤禛這般一再的失去孩子,定是常人無法忍受的苦楚。但是胤禛卻一再的隱忍、隱忍、隱忍。。。

我想起了那個曾經失去的孩子,淚水忍不住了,抬起頭,努力的把眼淚憋了回去。我的痛定不及他的十分之一,此時此刻,我又怎能在他面前落淚呢?我所要做的,便是不讓胤禛在傷痛中徘徊,我要讓他早點走出傷痛。
 

胤禛伸手握住了我的手,嘶啞著說:“我已經下旨輟朝三日,大內素服也是三日。”胤禛微微的歎口氣,“福惠那孩子還小,我也下旨不祭神,用親王禮葬。”

我默默的點了點頭,不知是因為福惠這孩子自小就讓胤禛上心,還是因為年妃的緣故。胤禛將早殤的福惠以親王禮葬,已經是莫大的榮幸。康熙皇帝的35位皇子,有15位早殤,均未追贈爵號,也未給他們建墳立碑修園寢。而雍正年間,唯一追封的便是嫡長子弘暉。如今,又加上了庶出的福惠。

“年妃若知如此,定會安心的。”

胤禛捏了捏我的手,“若曦,終究是我負了年妃,這麼做,我能安心些。謝謝你這麼理解。”

一陣冷風吹過,帶著絲絲涼意,胤禛打了個噴嚏,我立刻走到床邊,看著窗外有些烏雲,微不可聞的歎口氣,自言自語道:“又開始轉涼了,好像要下雨。”便關上了窗戶。

胤禛就如此,一手托著弘軒,一手繼續批改奏摺,我在一旁幫他傳遞。不一會外面就下起了小雨。胤禛用衣服裹著弘軒,生怕他凍涼。卻不奈,驚醒了弘軒,胤禛有些歉意的看著還沒睡好的弘軒:“阿瑪把你吵醒了是麼?”

弘軒頭不停的向外看,然後睜著一雙大眼睛,看著胤禛:“阿瑪,下雨了?”

“嗯,冷嗎?”胤禛回到道。

“哦~~太好了!”弘軒在胤禛的懷中蹦躂著,伸出兩雙肉呼呼的手,不停的拍打著。這孩子,自打出生便是,一看見雨和雪,就樂個不停。

我把弘軒抱了下來,想著胤禛已經在養心殿整整呆了一天,便牽著弘軒的手:“軒兒,想出去嗎?”

弘軒興奮的點點頭,我便遞給了胤禛一把傘:“你陪軒兒出去轉轉吧。”

胤禛看了眼前的奏摺,微微皺了皺頭。弘軒心領神會,跑到椅子邊,拉著胤禛的龍袍:“阿瑪,陪軒兒出去吧~~”

耐不住弘軒的軟磨硬泡,胤禛便抱著他,出去了。我見他們父子相依著漫步在雨中,背影一點點的消失,心中感慨萬千。如果,胤禛每天都能享受到如此平淡的幸福,那該是多好。 

待到胤禛和弘軒的身影消失在淅淅淋淋的小雨中,我才長舒了一口氣,揉揉了肩膀。這幾天胤禛心情不好,身體也不適,我也時刻強打著精神,不敢有絲毫怠慢。如今,我可以稍稍放下心來,坐在椅子上,端起茶,想拿茶驅趕自己的疲憊,幾口茶下肚,還是覺得分外乏力,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夢裡,我一個人,跌跌撞撞的在宮中亂跑,不停的呼喊著弘軒和雲起。在一個角落找到了他們,卻無奈,怎麼也靠近不了他們,就當我欲伸手抓他們的時候,他們就忽然消失了。我一個人哭嚎著,四處尋覓胤禛的身影。

就在這時,我忽然感覺到一陣溫暖,掙扎的清醒過來。看到身上被人披上了衣服,抬頭一看,是十三爺。我長長舒了口氣,擦掉眼角的淚痕。最近幾日,自從福惠的事情之後,我總是夢見弘軒和雲起出事。我的心開始一點一滴的涼了。我搜索了自己對歷史的所有知識,卻也絲毫沒有想起有關弘軒和雲起這兩個名字的一切。是什麼抹去了他們存在的所有痕跡?難道他們也並不屬於這個世界,正如我當初一樣,無論如何都搜索不到自己的點滴訊息。又或者,他們消失在了這個王朝,一乾二淨的消失了。我心中越想越害怕,越想越無助。根本不知道自己以後要何去何從,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帶給孩子的究竟是怎樣的命運。

見我全身顫抖,十三爺關切的問著我“怎麼了?”隨手又把手絹遞給我我。我顫抖的接過手絹,看著面色蒼白,身體已經開始彎曲的十三爺,心中頓生哀慟。

“十三爺怎麼來了?”我努力想岔開話題。

“哦”十三爺許是察覺到了我不願意多說什麼,便順著我繼續說下去“我來找皇兄,皇兄呢?” 

我讓弘軒拉著胤禛出去散步了!”我淡淡的回答道,一時半會仍沒有從自己不安的情緒中反應過來。

“若曦,你倒是糊塗了,是皇兄帶著弘軒吧!”十三爺蒼白的笑了一下,然後頓時臉又蒼白,我擔心他是想起了弘暾,便草草的說著:“反正是他倆出去了。”

“怎麼倒把你一人扔在一邊了呢?”十三爺有些嘲笑我。我對他瞪了瞪眼,然後又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他們爺倆一起,嫌我礙事啊。”

十三爺頓時哈哈大笑,十三爺許久沒有如此放浪不羈的開懷大笑了吧,歲月已經磨平了我們所有的激情,我聽到這久違的爽朗笑聲,竟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十三爺,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再大醉一場?”

十三爺顯然是被我的話驚倒,許久,他笑著看著我,用手輕拍我的肩膀:“隨時奉陪,不過這次,要換你把醉醺醺的我送回府了。”他乾笑了兩聲:“有幾年沒有喝酒了,有時是因為沒有對的人,有時是因為自己的身體,估摸著已經沒有酒量了。”

我理解的看著十三爺:“身體還好嗎?”

他張開雙臂,在我面前轉了一圈:“若曦,你看,我很好。”我看著十三爺身上本來合身的朝服,如今卻變得肥胖,轉起來,前後都幌,心中不禁酸酸的。

不願意過多的表現出來,關心的問著:“你今天找胤禛是為了什麼?弘暾的事?還是承歡的事?”

十三咳嗽了兩聲:“這不,身體剛好,我便想過來謝皇兄,謝他在弘暾事情上的用心和恩惠。”

“那是不用,本就是胤禛的侄子,應該的。承歡呢?她現在可想清楚了?”

十三爺搖了搖頭:“承歡什麼都不跟我說,她怨我關心她,恨我把她送到塞外。” 

我聽得出十三爺語氣中深深的痛和不可捉摸的無奈。

“承歡再大些,就一定會明白我們的用心。”我堅定的告訴十三爺。

“明白不明白,倒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感覺到幸福。這十幾年,我欠她和綠蕪的太多太多。”我懂得,十三也是想用盡全力,去彌補綠蕪的悲劇和承歡的缺憾。

“若曦,多關心關心皇兄吧,他心裡定不比我好受。”

十三爺啊,即使在你最痛苦的時刻,仍然掛念著胤禛,此情,此生,足矣。十三爺繼續緩緩的開口:“福惠的事情,我也聽說了,宮裡的事,一件接著一件,皇兄又大病初愈,我實在是擔心。”

我心中默默的算著,其實對胤禛最大的痛,不是已經發生的這些,而是,十三爺的離去。時間一點點向後推移,時間也變成了最殘酷的東西,我更願意逃避,逃避所有的事實。我早已恐懼這些人事的分離。

呆呆的想了好久,忽然記起一件事,忙拉著十三爺:“胤禛的生日可是十二月十三?”十三爺想了許久,點點頭,我嗔怪他:“不管是喜好,還是生日,問你,你都一無所知。”

十三委屈的說著:“我一大老爺們,記這些幹什麼。”

“是,是,我是小女子,行了吧”我就這十三爺繼續開著玩笑。

“你又有什麼驚喜?”十三爺不解的問著我。我朝他神秘的點點頭。

“別,別,”十三爺忙退後幾步,笑嘻嘻的看著我“可別拉著我了。” 

那可不行,每次精彩的事,怎麼能缺了你呢?”我推攘著十三爺。

“若曦,你哪來的主意,為皇兄過生日?”

“不行?”我有些納悶為何十三爺如此說。

“哈哈~四嫂剛入四哥府的時候,也曾費盡心思為他準備生日宴,可是四哥總是一副不冷不熱的樣子,四嫂自討沒趣,最後就放棄了。”

十三爺許是感受到我表情的變化,遂停住了,沒有繼續說下去。我聽到皇后娘娘也曾如此用心對待胤禛,覺得自己是拾人牙慧,本想放棄,可是一顧念,最近胤禛的心情和精神,便又開始糾結。

“你是如何想到過生日的啊?”十三爺窮追不捨。

“我只是想到,胤禛曾經跟我說過,讓我不要操心其他任何事,反倒可以騰出空籌畫他生日給他唱什麼曲一類的話。這已經是許久前的事了,只是,我一直都沒有在意過,如今,倒想用些喜事沖淡胤禛的悲傷。”我回味著以前的點滴,仔細的說著。

“那就放手去做吧。”有了十三爺的這句話,我最後還是覺得,既然決定了,就要去做。興許這些美好的事情,都是我和孩子畢生的美好回憶。於是信心滿滿的對著十三爺做了個OK的手勢。

忽然聽到外面開始狂風暴雨,我打開窗戶,伸頭一看,雨有著愈下愈烈的樣子,擔心胤禛只帶一把傘,顧不周全。便忙著又取了一把傘,回頭對著十三爺說:“十三爺,等等哈,胤禛和弘軒在外面,我去找他們。”十三爺隨手把他的披風給了我,我點點頭,忙向外走去。
 

雨越下越大,我快步跑到御花園,在裡面左右徘徊,不知道胤禛和弘軒跑到了哪裡。忽然,遠處傳來了弘軒陣陣憨笑。我循著笑聲走了過去。只見漫天的風雨,胤禛卻抱著弘軒站在雨中。我遠遠的看到胤禛的袍子和靴子,都已經全部濕透。已經很近的時候,我才看到是弘軒用胖嘟嘟的小手緊緊的握著傘把,只是他力氣太小,下面胤禛還在用手扶著。雖然如此,傘還是東倒西歪的,大雨已經將他們二人淋濕,可是胤禛和弘軒卻沒有絲毫要離去的意思,滿臉都是開心的笑。

我忙上前,有些生氣的說著:“下這麼大雨還不回去?”

胤禛微笑著:“雨越大,弘軒越歡,如何能回去?”

我看到已經濕身的他們,有些心疼,用手為胤禛打理著袍子,埋怨道:“你看,都濕了,已經快入冬了,雨水很寒。”

胤禛用冰冷的手,握住了我:“弘軒好乖,他要幫阿瑪打傘,我又怎能不依?”

我望著弘軒的臉上滿是雨水,有些心酸,擦了擦,弘軒還在不停的抓著傘把,口裡不停地說著:“給阿瑪打傘,不讓阿瑪淋水水~”

聽到弘軒稚嫩的聲音,看到他已經全然不顧自己淋雨,硬是把傘歪向胤禛那邊。心中慢慢的感動,淚水夾雜著雨水不停的留下來。

過了許久,胤禛才開口:“我們還是回去吧。”

從語氣中聽得出,胤禛心情已經微微便好,許是被濃濃的親情感化了吧。一路上,弘軒都緊緊的抱著胤禛的脖子。胤禛正色道:“若曦,那日,也是這般的大雨吧。”我本來還有點蒙,最後才明白胤禛所說的,是十三爺被關養蜂夾道,我為綠蕪和十三求情的事。 

我不知道胤禛為何舊事重提,便不忍開口這段不快樂的歷史。胤禛卻繼續說著:“那時候,我只能在府裡陪你淋著,可是,我看著漫天的風雨越來越大,就再也堅持不住了,我進了宮,我要陪你一起淋著痛著。”胤禛的語氣有些激動,我緊緊的握住了他的手:“我覺得很值啊,至少爭取到了綠蕪陪十三爺的機會,不然承歡怎麼能出來呢?”我不願意他深陷內疚,便輕描淡寫的想把這段歷史掀過去。

胤禛停住了自己的步伐:“若曦,本來,那時候的我,失去了自小跟隨的十三弟,我已經瀕臨奔潰。我都已經放棄了一切,只想在家耕田賦詩,可是看到你雖然困難重重,希望渺茫,卻仍有著不放棄的精神,我震撼了。”想到那時的自己,滿腹一腔熱情,不甘願人生被別人安排,更相信人定勝天,不禁笑了笑。

“是啊,那時候困難那麼多,都沒有想到過放棄,如今,更是如此,胤禛,我信你,我信你是一個好皇帝,過去,現在,未來,都是。”

胤禛將我往他懷裡拽了拽,吻了我的額頭。

“若曦,偷偷告訴你,其實,那個時候,你跪在雨中,而我站著為你擋雨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要珍惜這個女子,一定不要負她。”

這些話,忽然從胤禛的嘴裡說出,我竟有些不知所措。

“那時候,你不是口口聲聲說,要忘了我嗎?”

胤禛皺了皺眉,“那時候,我想的是,自己如此落魄,還有什麼能力給你幸福,如果你要離開,也是很好的選擇。而我,在你改變之前,根本不會改變。”

雖然雨水一點點浸濕自己,內心卻散發著一股溫暖的力量。點著弘軒的鼻頭,美滋滋的對弘軒說:“聽見沒,那時候,你阿瑪都已經非娶你額娘不可了~~”語氣中,我帶著點點的驕傲,抬頭看著胤禛。 

一路上,我欲把弘軒抱過來,不願意看著胤禛繼續被雨淋,無奈無論如何,弘軒都緊緊的抱著胤禛的脖子,好似我要搶走他阿瑪似的。

回到西暖閣的時候。胤禛和弘軒已經全身濕透,卻滿臉開心。我便到小廚房去給他們父子熬薑湯。隱隱約約聽到屋內陣陣嬉笑,便連忙跑過去。只見胤禛和弘軒在炕上抱成了一團。

“喂,”我連忙叫停,“你倆幹嘛呢?”

弘軒看了看我,指著胤禛不停的喊著:“是阿瑪冷,是阿瑪冷。”而胤禛低頭看著濕淋淋的弘軒,又瞟了我一眼,學著弘軒的樣子,說著:“弘軒才冷呢。”兩個人就這麼不停的指著對方,我無奈的站在那裡,最後跑到房內,拿了一床被子,扔在了他們頭上,他們頂著被子,無措的看著我,我裝作惡狠狠的語氣:“都冷,都給我披上。”三人繼而笑成了一團。

等到我把熱乎乎的薑湯端了上來,胤禛和弘軒的身子幾乎都暖乾了。我分給他們一人一碗薑湯,弘軒以為是好吃的,美滋滋的蹭上前去,然後聞到撲鼻的味道,連忙皺著眉頭往後撤。每次給這孩子餵藥,就如打仗般,我抬起弘軒的下頜,想把薑湯灌進去。剛剛灌進去一口,弘軒邊搖著頭邊吐了出來,在炕上不停地哭。胤禛示意我停,然後柔聲的跟弘軒講道理:

“弘軒乖,不喝會得傷寒,會生病。”

而弘軒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只顧拼命的哭著。我在一旁看著胤禛,心想著,我也不知道跟他講了多少道理,要是道理他能聽,我何必強來呢。我倒要看看胤禛有什麼辦法。胤禛看著我,用眼神向我求助,我美滋滋的轉過身,不作理會。

胤禛無奈,繼續說著“阿瑪陪你一起喝行不行?”

古靈精怪的弘軒一瞬間停止了哭聲,也僅僅就是那麼一瞬間,接著又開始哭,嘴裡不停的喊著“難喝”。

胤禛沒辦法,長長的歎口氣:“你喝一口,我喝兩口還不行嗎?”弘軒一下子停止了哭聲,眼睛裡含著淚水巴巴的看著胤禛。胤禛許是隨口一說,卻無奈被弘軒聽懂。只要硬著頭皮先喝了兩口,弘軒也乖乖的跟著抿了一點。

“你說說,弘軒這算計的毛病像誰?
”胤禛為了讓弘軒多喝,自己不得不灌了四碗薑湯,他心有怨氣的看著我,說出了這話。

“我灌他,你不讓,那就你哄他唄,其實,你這方法比我民主多了。”胤禛聽我如此打趣,也不再做聲,我連忙接著說:“像我,像我還不行嗎?你看弘軒多聰明,你喝兩大口,人家才喝一小口。”

“是......”胤禛把這個字聲音拉的很長,“聰明勁也像你。”我在一旁哈哈大笑起來。

“哎,喝撐了。一會晚飯估計也吃不進去了。”胤禛看著我,自言自語道~~~

~待續~

================================================================ 

 此步步驚心續集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_念念執。本人純粹因為喜歡此文,覺得作者文筆不錯,所以轉換成繁體中文分享給臺灣的步步迷。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由於原作者在第十八章之後就沒有分章節了,因此之後的章節是本人自行分段。若有覺得不妥、不順,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步步驚心續集 再盼木蘭還
    全站熱搜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