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介紹另一部桐華的小說《被時光淹埋的秘密》。這部小說應該是桐華少數現代作品之一。故事描述一位事業有成的女孩為了暗戀十年的學長,放棄高薪的工作,而進入跟學長同一家公司做基層員工。在公司一起工作的日子裡,學長及另外一個男主角紛紛愛上女主角。但因學長過去的一段秘密,導致他不得不放棄對女主角的愛。當然除了愛情故事,這裡面少不了公司鬥爭,好朋友愛上同一人等等的狗血劇情。看過桐華小說的朋友們對桐華的瘧心一定有某程度的認知。這部小說當然也不例外。結局對於女主角來說應該是個happy ending, 可是對於我們讀者來說,更希望女主角最後是跟男主角在一起的。

這部小說已經改編成電視劇,而名稱也改成《最美的時光》,由鍾漢良、張鈞甯、賈乃亮領銜主演。我已經等這部片等很久了,他終於在今天晚上湖南衛視要播出啦!期待! 

 

影音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E_hvqPge8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