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十二章

車子勻速的前進著,因為周圍觀看的人群太多,本來只要二十分鐘的路程硬是開了半個多小時。尹氏酒店的周圍停滿了車子,但是保安還是努力的留了一條車道,並鋪好了紅地毯等待著一對新人的到來。

婚車終於停在了酒店門前,翹首以盼的眾人立刻高聲歡呼起來。皓宸等後邊的三對伴郎伴娘下車來到婚車跟前後,才優雅的打開車門走了下來,繞到副駕位前打開車門,彎腰伸出右手,深情的看著張曉,道:“曉曉,我們到會場了。”

張曉抿嘴笑了笑,把捧花交給了碧卿,然後左手握住皓宸的手,右手拉起裙擺,風姿卓越的走下了婚車。現場又是一陣歡呼聲,閃光燈此起彼伏的亮了起來。
皓宸微笑著目視前方,頭卻微微的靠近了張曉,在她耳邊低聲說道:“別緊張,一切交給我來應付。你放輕鬆,跟著我的腳步,只要微笑就好。”

張曉輕聲的“嗯”了一聲,隨著皓宸向會場裡走去。酒店大門通向會場的通路鋪滿了紅毯,尹氏的一些基層員工和一些媒體記者站在紅毯的兩邊,等待著他們走過。

“尹先生尹太太看這邊。”一個記者拿著相機呼喊著。

“尹總看這裡。”

“看左邊,謝謝。”

皓宸微笑著向大家打著招呼,時不時的停下腳步,十分配合記者的要求。張曉隨著他的步伐,時而輕輕挽著他的臂彎,時而緊緊牽著他的手,漾著甜美的微笑。

“曉曉,看那邊。”皓宸一邊伸手指著左前方提醒張曉,一邊不忘自己也看過去。記者們看著相機裡的照片,不斷的滿意點頭,直呼今天賺到了,工作這麼容易完成。

皓宸帶著張曉在原地停留了兩分鐘,確定各個方向各個角度的記者已經拍好照片後,低聲對張曉道:“我們要進去了,你小心裙擺。”

張曉回給他一個甜甜的笑,挽著他的手臂加重了力道。皓宸與她相視一笑,又細心的低頭看了看她的裙擺,這才提起腳步慢慢的向內場走去。在他們身後,尹氏基層員工們的議論聲紛紛響起。

“尹總好紳士哦,你看他對老婆多好。”員工A兩眼放光:“我將來的老公要有他一半體貼細心就好了。”

員工B點頭應道:“雖然找個細心體貼的老公不錯,但是我更希望能找到一個像尹總這樣又帥又有錢的。”

員工C不屑的撇撇嘴,嘲諷道:“你以為誰都有這麼好的運氣嗎?隨隨便便就可以飛上枝頭變鳳凰?”

員工D和張曉有過一次接觸,忍不住開口道:“話不能這麼說,張小姐人真的很不錯的。我和她接觸過一次,那個時候她已經是老闆的女朋友了,可是她一點架子都沒有,特別平易近人。況且,她設計的‘中國古典風’系列反響那麼好,一定是有真才實學的。”

“是呀,”員工A介面說道:“而且你們不覺得她很漂亮嗎?雖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越看越有味道。尤其是今天,真的好美哦。”

“當然美了!你知不知道她的那身婚紗值多少錢?”員工C酸溜溜的說:“據說那是尹總讓義大利名設計師專門為她設計訂做的,那雙鞋子也出自名設計師之手。那一身估計夠你賺十幾年呢,能不美嗎?”

員工D不喜歡她們這種心態,無奈的搖了搖頭,指著紅毯轉移話題:“伴娘伴郎團過來了,咱們照了相就走吧。咱們這種級別的進不去內場,守在這裡也沒意思。”其餘的幾個人洩氣的點點頭,意興闌珊的看了過去。

皓宸和張曉走進內場,和親友們拍了幾張照片後,伴娘伴郎們也走了進來。皓航低頭看了看表,說道:“哥,時間差不多了,再有十分鐘典禮就開始了。咱們過去和司儀確認一下流程,讓曉曉去休息室和叔叔會合吧。”

皓宸點點頭,拉著張曉叮囑道:“曉曉,等一下不要緊張,進會場的時候別走的太快,小心別被裙擺絆倒。還有……”

安漪打斷他的話,笑著調侃道:“尹總,不至於這樣依依不捨吧?再過十分鐘,叔叔就會親手把曉曉交給你了,到時候你們可就捆在一起一輩子了。”

“我不是不捨,就是怕她一緊張出狀況。”皓宸無奈的解釋。

“好了,你就放心吧。”碧卿笑道:“有我們幾個在,一定不會讓她出狀況的。我怎麼覺得緊張的那個是你呢?你放輕鬆就好,別擔心曉曉了。”

“嗯,那就拜託你們三個了。”皓宸誠懇的說。

碧卿笑著點點頭,幾個人簇擁著張曉走向了休息室。張父已經等在休息室門口了,此刻正在四處張望,直到看到女兒的身影才露出如釋重負的笑容。

“爸,您怎麼站在這裡?”張曉一邊拉著父親進門一邊疑惑的問。

“一會典禮的時候我要送你進會場,我怕忙中出錯,所以一到酒店就等在這了。”張父解釋道。

“對不起呀爸,讓您等了這麼久。我剛剛被拉著拍照,所以過來的遲了。”張曉拉著父親的手半撒嬌半道歉。

“行了,都要出嫁的人了還撒嬌。”張父慈愛的拍了拍女兒臉頰:“今天你最忙,我們當然要配合你了。再說爸爸又沒什麼事,等等沒什麼的。”

張曉點點頭,剛要再說什麼,張父已經站起了身。他看著女兒詫異的眼光,笑了笑說道:“這裡是你換衣服的地方,爸爸在這裡不方便。等一會你不要緊張,只要注意好裙子,放心的跟著爸爸走就好了。爸爸不會走的太快,會像你小時候那樣牽著你,送你走向幸福的。”

張父的話讓在場的年輕女孩們一陣感動,張曉更是感動得快要流下淚來。張父見狀向喬惠使了個眼色,而後連忙轉身走了出去。

喬惠拍了拍張曉的肩膀,道:“我的好小姐,你可千萬別哭呀。這馬上就要典禮了,補妝可來不及了。”

“就是就是,”碧卿連忙開口:“我們剛剛還在皓宸面前誇口,你一會要是哭花了妝,不是讓我們下不了台嗎?”

張曉終於忍住了眼淚,可是情緒卻明顯有些低落。安漪一邊拿著粉撲幫她補妝,一邊笑嘻嘻的開口:“曉曉,和你說件事。你下車時忙著應付記者沒看到,說出來你肯定有興趣。”

“安安!”喬惠連忙打斷她:“這件事你還打算說多久?”

張曉看著臉色泛紅的喬惠,疑惑的問:“喬惠,你這麼緊張幹嘛?安安想說什麼?”

安漪笑著道:“你是沒看見,剛剛在酒店門口下車時,喬惠披著許為的西裝。你說這是什麼情況?”

“啊?真的嗎?”張曉果然轉變了情緒,瞪大了眼睛看向喬惠:“喬惠,到底什麼情況呀?你這才認識人家多久就披著人家的西裝了?”

“對呀,快和我們說說吧。”碧卿介面道:“剛剛人多,我們就沒審你。現在還不從實招來。”

喬惠急得滿臉通紅,焦急的看向張曉:“你也跟她們一起鬧我!你知道我穿不慣這衣服的,他就是幫個忙而已。”

張曉一臉笑意,長長的“哦”了一聲,正要再出言調侃,張父的敲門聲傳了進來:“曉曉,他們通知我時間到了,你快點出來吧。”

張曉立刻收斂了笑意,深深的吸了口氣,在伴娘們的陪伴下走出了休息室。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