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被吳奇隆在微博上公開他與劉詩詩的戀情給驚嚇到了!

說實在的,我並不是小獅子也不是熊貓奇國的成員,但自從看了步步驚心之後愛上了四爺和若曦的愛情,就真心的希望他們兩個在現實生活中也能夠在一起。在這過去的一年中(我是去年9月才看的步步驚心),我看了無數的步步續集小說、無數有關他們的新聞,可以說是已經是完全愛上了他們的愛情到了不可自拔的程度。從今年步步驚情開拍以後路路續續有出現他們兩個的誹聞,一直到前幾天"密會8小時"的八卦,我一直有預感這是真的,只是兩個人願不願意公開承認而已。之前我一直很佩服楊冪和劉愷威大大方方的承認戀情,也一直希望吳奇隆和劉詩詩也能大方公開承認,果然沒讓我失望。很多偶像藝人因為形象問題不能公開,可是在我眼裡真正的粉絲是會給予祝福的!吳奇隆的這條微博從凌晨兩點多開始到現在已經被轉發了43萬多次,而絕大多數的網友都是給予祝福的,所以藝人公開戀情真的沒有甚麼,我舉雙手支持!

希望他們兩個能好好的一直走下去,真心的祝福他們,兩個低調又好的人走在一起要知道珍惜,一定要幸福!

現在就更期待步步驚情還有犀利人師的播出啦!

隆詩  

 

還有,不虧是兩人戲中最好的朋友十三爺,第一時間給與回應與祝福。

 IMG_1451   

 

另外,說到楊冪和劉愷威,今天他們也發了喜訊,明年1月8號要結婚了!恭喜他們!

今天真是個有愛的日子~~

IMG_1452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