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章

年會過後,皓宸正式接管公司,工作變得越發忙碌起來。張曉本來就聰明,再加上皓宸悉心教授,工作起來也越來越上手,兩個月後儼然變成了皓宸的左膀右臂。

夏天慢慢過去了,當九月來臨的時候,新房子和茶樓已經建好了。皓宸真的很細心,為了張曉的家人來深圳時有落腳之處,特意在房子的一樓建了三間客房,其中包括一間兒童房,是專門留給張曉的小侄子的。張曉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時的感動,那是一種由心而生的溫暖,緊緊的裹住了她,讓她陷在他的深情裡難以自拔。

這天晚上,張曉正窩在沙發上看雜誌,皓宸拿著罐啤酒走了過來。他收走她的雜誌,說道:“曉曉,時間差不多了,你看咱們是不是該把你父母接過來了?”

張曉差異的看向他,問道:“現在才剛進九月,婚禮要一個月後舉行。現在就接他們過來是不是有些早?”

皓宸搖了搖頭,道:“咱們總該提前給他們打個電話說一聲,總不能今天打電話通知他們明天過來不是嗎?我的意思是這樣,明天咱們打電話,讓他們先準備一下。畢竟有小孩子,要收拾的東西會很多。下周讓他們過來,一來婚禮上的一些細節要事先向你父母交代一下,二來你打算讓喬惠做伴娘,她也需要和其他伴娘一起演練一下呀。”

“弄得像是奧斯卡頒獎典禮,還需要彩排。”張曉笑著看向皓宸,道:“你是不是太緊張了?”

“曉曉,這個婚禮我欠了你三百年了。現在終於美夢成真,我當然希望盡善盡美了。”

張曉不再開玩笑,她圈上皓宸的脖頸,認真的說道:“這不僅是你的夢,也是我的。你做的已經很好很好了,不要緊張了,我明天就打電話回家,讓我父母他們早點過來。”

“嗯。”皓宸點點頭,把張曉抱進了懷裡。

“對了,晧軒什麼時候回來?”張曉想起打算撮合安漪和尹皓軒的事,連忙問道。

“婚禮前一周吧。”皓宸疑惑的看向她:“怎麼突然關心起他了?”

“上次不是和你說過,我和碧卿打算撮合他和安漪嗎?年會後他就去北京了,到現在還沒機會正式介紹他們認識呢。”張曉抱怨道。

皓宸失笑,搖了搖頭無奈的說:“你呀,天天就知道想這些有的沒的。感情的事不是你看著誰和誰合適他們就能走在一起的。你硬安排他們見面沒准效果更差呢!”

“我哪有硬要安排他們見面呀?”張曉反駁道:“我要是想硬撮合他們,年會那天就介紹他們認識了。我就是想不露痕跡,給他們來個順其自然的偶遇,所以才會等到現在。婚禮前伴郎和伴娘總歸是要見面認識一下吧?”

“是,是,是,”皓宸寵溺的笑著道:“你說的有理。”

“那當然了,”張曉得意洋洋:“那會我就說皓楠和郭慧有可能,怎麼樣?現在不也是有了苗頭嗎?聽說他們最近走的倒是蠻近的,或許你就快有大嫂了。”

“他們兩個那是前世的緣分,好不好?”皓宸給了她一個爆栗:“再說了,不是你大嫂嗎?我看你要是有心思替別人著急還是抓緊時間好好休息吧。以前我休假時還可以把工作丟給翔飛,現在你是我的助理,咱倆一起休假,事情肯定就堆起來了。所以婚禮前咱們肯定會很忙,到時候恐怕你不僅沒閒心替別人做媒,甚至連覺都不夠睡呢。”

張曉揉著額頭,幽怨的看著他:“早晚會被你打傻的!知道了,我去睡覺了。你工作還沒做完嗎?”

“差不多了,但是還需要一會。你先去睡吧,我忙完就睡。”

“看來我這個助理不太稱職,老闆熬夜加班,我卻要去睡覺了。”

“你知道就好。”皓宸逗她:“沒辦法,誰讓我給自己找了這麼個助理呢?只好自己委屈點了。”張曉抿嘴一笑,只覺得心裡一陣甜蜜。

星期六下午,張曉和碧卿陪楚映藍喝完下午茶一起去看念棠。念棠已經懷孕快五個月了,肚子已經顯懷,這更讓她憑添了一絲溫柔。

張曉小心的摸了摸她的肚子,說道:“念棠,你看上去過得很好,幸福嗎?”

念棠抿嘴笑了笑,輕輕點點頭,道:“鳴遠對我很好,我很幸福。曉曉,你結婚後就趕緊要個寶寶吧。你知道嗎?有個愛你的男人和一個你們共同的孩子,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

“我真替你開心。”張曉拉著念棠的手,想起玉檀的經歷,不禁紅了眼眶。念棠明白張曉心中所想,回想起自己經歷的一切,一時間也是無限唏噓,感慨萬分。

“這好好的你們怎麼哭了?”碧卿不明所以,疑惑的說:“念棠懷著孩子容易脆弱,曉曉你怎麼也這麼多愁善感起來?”

張曉連忙擦掉眼淚,笑道:“我是遺憾呀!本來我還想讓念棠給我當伴娘來著,誰知道她卻先嫁了,所以只好為難安安了。”

“為難?”念棠疑惑的問:“怎麼了?安安不想做伴娘嗎?”

“那倒沒有,”碧卿道:“只是婚禮那天安安還要負責曉曉的妝容,估計有她忙的。”

“沒關係,能者多勞嘛!”張曉笑道:“對了碧卿,我好久沒聯絡她了,一會咱們去她店裡找她?”

碧卿知道安漪在忙什麼,慌忙搖頭,道:“我昨天才給她打過電話,她可忙了,估計沒時間應酬咱們。我看咱們還是過幾天再找她吧。”

“說的也是。”張曉點點頭:“我婚禮後她就要去北京了,估計這會正忙著。那就過幾天再說吧,省得咱們過去了耽誤她。”

碧卿點點頭,道:“好,過幾天咱倆一塊去找她。”

好險!安漪在忙的事可千萬不能讓曉曉知道,這可是皓宸千叮嚀萬囑咐過的。如果洩露出去,她可沒辦法交代。況且雖然她不知道皓宸這麼做的用意是什麼,不過只要是對曉曉好的,她都會支援。好在曉曉沒有追問,否則她還真不知道說什麼好呢。想到這裡,她暗自舒了口氣。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