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

新的任命已經傳達完畢,餘下的就是聚餐時間了。媒體被請到了另外的房間,皓宸也跟過去接受採訪。張曉選了一盤食物,靠在角落裡邊吃邊和碧卿安漪聊天。

“曉曉,年會的事忙完了,下面就該全力準備婚禮了吧?”碧卿問道:“我聽皓航說你們的婚禮定在十月?”

“嗯,”張曉一邊拿勺子挖著布丁一邊答道:“本來我們沒打算這麼趕,但是伯父伯母一直催促著。”

“伯母是著急抱孫子吧?”碧卿打趣。

“少來了你,”張曉白了她一眼:“不是還有你和皓航嗎?”

“我們怎麼著也要等你們先辦吧。”碧卿笑嘻嘻的看著她。

張曉又白了她一眼,看向了安漪,道:“對了安漪,我想婚禮時請你做我的化妝師,你可不能拒絕哦!”

安漪想了想,說道:“如果你們定在十月初舉行婚禮我倒是可以答應,但是再晚就沒辦法了。我十月中旬要去北京了。”

“去北京?”

“去北京?”

張曉和碧卿異口同聲的問了起來。她們相互看了一眼,都在彼此眼中看到了意外。

碧卿擔心的問道:“怎麼想去那邊?這邊不是待得好好的嗎?出了什麼事要離開這裡?和我們說說,或許我們能幫你。”張曉也急忙點頭附和碧卿的話。

安漪微微一笑,道:“你們別那麼緊張。我一不是欠債躲避,二不是為情所困,不需要幫忙的。我沒出什麼事,只是想去進修。我已經報考了服裝設計的研究生,並順利通過了。本來九月就要過去,但是一來我要處理這邊店鋪的事情,二來想參加曉曉的婚禮。但是導師要求我十月必須到校,所以我沒辦法再拖了。”

“原來是這樣呀。”碧卿深深的舒了口氣,埋怨道:“這麼大事怎麼也沒和我們說起過?”

“我是怕考不過丟人呀。”安漪笑嘻嘻的答道。

“你在那邊有朋友嗎?”張曉心思一動,連忙問道。

“目前沒有,但以後一定會有的。”安漪自信滿滿的說。

“我家就是北京的,回來我寫電話和地址給你,有事你可以找我哥哥嫂子幫忙。”

“好,那我就不客氣了。”安漪大方的說:“畢竟北京對我來說是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有了信得過的人在,心裡會踏實很多。”她邊說邊拿起盤子慢慢走到一邊選擇食物。

張曉見她走遠了一些,對著碧卿眨眨眼,小聲的問道:“你覺得安安和尹皓軒配不配?”

碧卿眼睛一亮,忙不迭的點頭:“對哦,我怎麼沒想到。”

張曉狡黠的一笑,道:“這事不能操之過急,要給他們製造機會慢慢來。以後他們都在北京,接觸的機會會很多。咱們只要介紹他們認識就好了,太露痕跡反而不好。”

“可是怎麼介紹他們認識呢?總不能特意約出來呀?先不說這樣做相親的痕跡太明顯,況且你我和尹皓軒都不是很熟悉呀。”

“以後就是一家人了,會有熟悉的一天的。況且,咱們不熟悉,皓宸和皓航熟悉呀。”張曉想了想,一拍額頭,道:“回去我和皓宸說,讓尹皓軒做他的伴郎,安安做我的伴娘。這樣一來,要介紹他們認識就順理成章了。”

“這個主意倒是不錯,可是我還想給你做伴娘呢。”碧卿抱怨道。

“你當然是我伴娘了,皓航也會是伴郎的。皓宸說我們的婚禮要找三個伴娘,三個伴郎的。本來我算了念棠一個,可是她馬上就要結婚了,正好讓安安補上。你、安安、喬惠不正好三個嗎?”

“嗯,不錯。正好可以把他們兩個湊成一對,這樣一來他們少不了見面機會的。”

“對呀,先不管最後這事能不能成,他們至少認識了,以後一起去了北京再慢慢培養感情唄。就算兩個人不來電走不到一起,至少安安有什麼事需要幫忙時,尹皓軒也不至袖手旁觀。”

“我看行……”碧卿點點頭,正要繼續往下說,安漪已經拿著滿盤食物走了回來。她只好暗暗對張曉笑了笑,咽回了後邊的話。

郭慧入職不過幾天,除了自己部門的人她和別人還不熟悉,所以此刻她正一個人悠然自得的靠在角落吃東西。她咽下最後一塊蛋糕,覺得嘴裡有些甜膩,正要提著長長的裙擺,走向飲品區選擇飲料。她拿起一杯西番蓮汁正準備離開,突然感覺裙子被人踩住了。她輕輕拉了拉,可是踩住她裙擺的人好像並沒感覺。

她有些氣惱,回過頭正想責問,可是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儒雅的笑臉。她微微一愣,那張笑臉的主人已經抬起了腳,並誠懇的道歉:“對不起郭經理,我沒留意。”

面對如此一張溫文爾雅的笑臉郭慧很難再發脾氣,她換上職業經理人的微笑,道:“沒關係的尹副總,我的裙擺過長了,是有些不太方便。”

尹皓楠再次一笑,轉換了話題:“郭經理工作上還習慣嗎?”

郭慧點點頭,道:“尹氏的工作氛圍是我喜歡的,至少到今天為止,我在這裡很愉快。”

“希望若干年後還可以聽到郭經理這麼說。”郭慧挑了挑眉,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

“楠哥你在這裡呀,”鳴鋒端著酒杯走了過來,打斷了兩個人的談話:“我和軒哥找了你很久呢。沒想到連我都升職了,咱們過來喝酒,好好慶祝慶祝。”

皓楠看了看郭慧,開口道:“我正和郭經理說話呢。來,這位是郭經理,剛剛在臺上你們已經見過了。郭經理,這位葉鳴鋒總監是我們的表弟。”

“你好,葉總監。”郭慧伸出手,禮貌的打著招呼。

鳴鋒傻乎乎的一笑,伸手握了握,道:“不好意思,打擾你們談話了。”

郭慧搖搖頭,道:“沒關係,我們也談完了。”她說著看向皓楠道:“尹副總,您有事就先忙吧,我不打擾了。以後在工作中還請二位多多指教。”

皓楠再次露出招牌式的儒雅笑容,輕輕點了點頭,隨後轉身和鳴鋒離去。郭慧看著他的背影,恍惚覺得以後會和這個男人有些交集。她自嘲的笑了笑,把杯中的果汁一飲而盡,然後放下杯子,向行政部同事聚集的地方走去。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