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曉曉,你好美哦。”安漪驚歎道:“沒想到你能把這件禮服詮釋的那麼好。”

大家隨著她的目光看去,張曉靜靜的站在窗前,角度有些逆光,朦朧間讓她越發顯得高貴神秘。她淺笑著慢慢走出光影,隨著她的移動,裙擺在身後輕輕流動著,飄逸輕盈宛若仙子。不對稱的單肩設計恰到好處的露出她一邊的鎖骨,若隱若現間流露出的些許性感,讓人難免生出一探究竟的衝動。

“看來我的想法沒錯,”蕭雅滿意的點點頭:“這樣的風格確實比過於性感豔麗更適合你。選衣服要根據自身氣質,只要選對了就能把你的美無限放大。你是那種很乾淨純粹的女孩子,以後選衣服千萬別選那種太性感的,那樣會埋沒你。”她說著走上前,拿掉張曉腰間那條綴滿花朵的腰帶,隨手從旁邊的衣服上解下一條長長的珍珠白色裙帶,一邊幫她圍在身上一邊繼續道:“那條花朵的用在曉曉身上倒顯得有些俗氣了,你們看看,用長裙帶打一個結垂在前邊是不是更好看些?”

張曉低頭看去,長長的裙帶被蕭雅打成了一個小小的蝴蝶結,其餘的部分一直垂到了腳邊。她輕輕轉了個圈,說道:“我覺得蠻不錯的,你們看呢?”

“嗯,比剛才又多了幾分飄逸感。”碧卿贊同的說。

“我也覺得比剛才好看。”念棠也點頭。

安漪仔細看了看,道:“不錯,這樣一來多了幾分靈動,比剛剛那樣顯得年輕活潑幾分。只是蕭雅姐,這個裙帶的顏色似乎不是最完美的。”

蕭雅笑著點點頭,道:“我也就隨手試試。珍珠白雖然和水藍也可以搭配,但是我覺得選用同色系的更好一些。這件衣服你們什麼時候需要?”

“還有十天才需要。”張曉回答。

蕭雅放心的一笑,道:“這樣的話時間絕對來得及。我會去布料城看看,幫你做一條同色系但是略深的裙帶,做好了給你打電話。你放心好了,絕不會耽誤你用的。”

“謝謝,那就麻煩你了。”張曉笑著道謝。

蕭雅笑著搖搖頭,看了看張曉稍稍過肩的頭髮,說道:“頭髮挽起來會好看些。這方面安漪是專家,讓她幫你弄弄。”

她的話音才落,安漪已經走上前去。她輕輕攏起張曉的頭髮一扭一轉,然後問向眾人:“現在手裡沒工具,我這麼抓著你們看看,挽起來是不是又美了幾分?”
大家紛紛點頭,蕭雅眯著眼睛看了看,說道:“曉曉,如果你信的過我的眼光,那麼年會那天你就不要佩戴任何首飾,不要讓任何珠寶奪取你的光彩。你現在的裝扮宛若雅典娜,乾淨、剔透、典雅、脫俗,不要讓多餘的東西破壞了你自身的美。”

張曉被她誇獎的有些難為情,羞澀的點點頭,道:“謝謝蕭雅姐,我記住了。”

“不客氣,”蕭雅點點頭,道:“不是還需要一件伴娘禮服嗎?有什麼特別要求嗎?”

“新娘子就在這裡,你直接問她好了。”安漪說著笑眯眯的拉過念棠。

“也沒什麼要求,”念棠答道:“我的伴娘就曉曉一個,只要選出適合她的就好。”

蕭雅點點頭,帶著大家一起向牆壁上掛著的小禮服看去。

皓宸出差回來時,距離年會還有一周時間。這天臨近午餐時間,他忙完手裡的工作,便吩咐秘書請了皓楠過來。

“曉曉,一會皓楠過來你回避一下。”

“唉,我這個助理真不被待見。不僅不知道你為什麼找他,現在居然還要回避。”張曉開玩笑抱怨道。

皓宸一笑,解釋道:“我找他要談以後的工作安排。如果你只是我的助理,那麼你留在這裡也沒什麼,畢竟以後咱們就是一家人了,我怕你留在這裡他會尷尬。”

“我知道,我開玩笑的啦。”張曉白了他一眼,起身道:“那我去找小敏待會吧,你們談完了打電話給我。”皓宸點點頭,目送著張曉離開了辦公室。

皓楠很快就到了。自從葉鳴遠傷人的事情發生後,他心知大勢已去,早已安分了下來。他知道年會上董事會就要宣佈新任命了,只是不知道自己會被“發配”到哪裡去,所以此刻心裡倒是真有些七上八下的。他深深吸了口氣,走進了皓宸的辦公室。

“坐吧。”皓宸見他進來,指了指沙發道:“我請你來是想和你談談你今後工作的事。”

“你有什麼安排?”皓楠儒雅的笑著,努力掩飾內心的不安。

皓宸了然的一笑,點了支煙,示意皓楠隨意,這才慢慢的開口道:“這麼久以來我很清楚你的能力,也知道你的興趣並不在珠寶設計上。所以我想,如果讓你負責酒店、地產等業務似乎更恰當些。”

皓楠心裡一驚,似乎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他愣了片刻才問道:“雖然公司的主業是珠寶,但是酒店和地產也是不能輕視的。你讓我負責那些真的可以放心嗎?”

皓宸看著他的眼睛說道:“你是我大哥,不是嗎?如果交給自家兄弟都不放心,那麼我還能相信誰呢?公司的主業是珠寶設計,我恰巧也有興趣。那麼我們兄弟為何不各施所長,一起來發展公司呢?總好過一個人兼顧,到頭來哪邊都有紕漏。”

“你是認真的?”皓楠還是難以置信。

“我不會拿祖業開玩笑,我更不想尹氏傳到我手裡後日漸沒落。”

“皓宸,對不起,謝謝你。”皓楠終於相信,他眼含熱淚,沖到皓宸面前,緊緊的握住了他的手。

皓宸欣慰的點點頭,抽出手輕輕捶在皓楠肩膀上,說道:“大哥,以後我們一起發展公司。”

皓楠努力抑制著眼角的淚水,也輕輕給了皓宸一拳:“好兄弟,以後一起努力。”

“好,既然你願意接受新的工作安排,那麼年會上我就會當眾宣佈這個任命了。你的職位是分管酒店和地產的副總,一會你回去就考慮一下新團隊的名單吧。不過晧軒不能跟著你,對他我另有安排。”

“你打算怎麼安排他?”皓楠好奇的問。

“我和爸剛從北京分公司回來,那邊的管理有些鬆散,沒有一個得力的人看著不行。我打算派他過去做分公司的總裁,有他在我也能放心。”

“嗯,這個安排不錯。”皓楠驚喜的說:“他一直跟在我身邊,學了不少東西了。現在這個機會正好可以讓他歷練歷練。”

“既然你也認同,那麼我下午就找他來談。”

皓楠看著同父異母弟弟笑得如此真誠,心裡一陣愧疚。他認真的看向他,誠懇的說道:“皓宸,以前是我做的不好。當哥哥也沒個哥哥樣,你不僅不計較,還這樣對待我和晧軒。我真覺得慚愧。對不起你了,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工作,幫助你經營好公司。”

“行了,”皓宸笑著拍了拍他肩膀:“既然我叫你一聲大哥,就說明沒把以前的事放在心上,你就別再總翻舊賬了。到時間午休了,快回去吃飯吧。”皓楠點了點頭,步履輕快的離開了皓宸的辦公室。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