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章

 

皓宸輕輕拍著她,估計她平靜了才開口:“以後每個週末咱們都要出去逛逛了,衣服、傢俱什麼的都要著手準備了。以後我們兩邊住著,來來回回的帶東西太麻煩了,不如一邊都準備些的好。另外,咱們新家用的東西等房子建成才能準備,可是我這裡也是需要收拾的。這一層都是咱們的,你自己看看需要添什麼換什麼,我好叫人去辦。”

他越說張曉越震驚,他的話音未落,張曉已是瞪著眼睛張著嘴巴傻在那裡。天啊,按照他的設想需要多少錢呀。她知道尹氏實力不容小覷,也知道皓宸不會因為錢而發愁為難。可是她從來不知道,她未來的婆家竟然如此闊綽。想到尹玄康送的地,楚映藍給的上百萬聘禮,皓宸送的婚戒、即將建造的房子、準備給喬惠開的茶樓、她傻愣愣的看著他,問道:“你到底有多少錢呀?”

“你放心,總不會餓著你的。我名下的動產不動產加一起大概有幾千萬了。”皓宸笑著打趣:“怎麼?迫不及待的想接手咱家的經濟大權了?”

“我不要接手,我不管錢,絕對不管。”張曉連忙認真的推拒。

皓宸只在打趣她,想看看一個小女人榮升為“管家婆”後的樣子,可是見到她的反應卻有些疑惑:“你不是會計嗎?對管錢應該很有經驗呀?況且現在一般家裡不都是老婆管錢的嗎?”

“這錢太多了,我管起來有壓力。”張曉頭搖的像撥浪鼓,表情傻愣愣的十分可愛:“還是你自己好好管著吧。”

皓宸哈哈大笑,看著她可愛的樣子,伸手就是一記爆栗:“好了,別胡思亂想了。我去洗澡了,你想想咱們的房子要建成什麼樣子吧。”他說著起身向浴室走去,不一會裡面就傳來他輕快的歌聲。

張曉微笑著聽著他的歌聲,起身走下床,坐在書桌前畫起圖來。要建房子呀,建成什麼樣好呢?落地窗是必須的,冬日裡整個房間裡都灑滿陽光,想想就溫暖。還要有飄窗,放上幾個靠墊,可以靠在那裡看看書,發發呆,會很愜意。露臺也是一定要有的,空氣清新的早晨,在露臺上吹吹風,感受露水的清新與微涼,會讓一整天的心情都變舒暢呢。還需要什麼,閣樓?對了,就是閣樓。從小她就喜歡閣樓,那裡似乎是個充滿故事的地方。小小的空間,卻是那樣的私密,充滿了安全感。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要躲一躲的時候,那裡會是最安全的港灣。可是,現在身邊已經有了皓宸,她還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嗎?即使真的需要躲一躲,又有哪裡可以敵過皓宸懷抱裡的溫暖和安全呢!她揚起嘴角,輕輕劃掉了圖紙裡的小閣樓。

房間的格局就交給皓宸去解決吧,她更關心的是室外的花園呢。是選擇綠草如茵的歐式風情,支起一把大陽傘呢?還是選擇小橋流水,營造一種幽遠的寧靜呢?以前總是羡慕擁有院子的人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打造屬於自己的空間。可是現在她終於擁有了,卻矛盾的陷入了選擇的困境。算了,不想了。既然自己猶豫不決,那麼就交給皓宸吧。反正自己兩個都喜歡,他選了哪一個都不錯呢。

她胡亂的畫著,甜蜜的笑著,直到皓宸圍著浴巾走到身邊她才發現。

“畫什麼呢?”皓宸一邊擦著滴水的頭髮,一邊拿起桌上的紙笑著詢問。

“沒畫什麼,”張曉甜甜一笑,站起身隨手接過皓宸的毛巾幫他擦起頭髮來。

皓宸坐了下來,抿著嘴享受張曉的柔情。他攬住她的腰順勢一帶,她就跌坐在了他的腿上。

“別鬧,頭髮還滴水呢。”張曉微嗔:“小心一會著涼。”她邊說邊打下他不老實的手,認真的擦拭起來。

皓宸笑得越發燦爛,他撒嬌的把頭埋進張曉睡衣裡,蹭的她衣襟濕了一大片。

“討厭,我只帶了一套睡衣過來,現在都被你弄濕了,一會怎麼睡呀?你自己擦吧,我不管了。”張曉又是好氣又是好笑,半惱半嗔的作勢要起身。

“好曉曉,別生氣,我不敢了。”皓宸強壓著笑意,緊緊的抱住她的腰,繼續道:“我不鬧你了,和我說說,你這圖紙畫的都是什麼?”

張曉又白了他一眼,才指著圖紙道:“我好像很貪心,想要的太多了。所以才想不好房子的樣子。”

“傻丫頭,你怎麼能算貪心呢?雖然不能說我富可敵國,但是多少也有些資產,可以給你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可是我知道,這些根本不是你看重的。你想要的只有我的心,我的愛和我們的未來。曉曉,這棟房子是我們的家,承載著我對你的愛和我們之間的未來。我們要在這裡一起生活,一起變老,一起迎接兒孫滿堂。這裡是我們的世界,所以一定要你喜歡。”

聽著他的話,張曉已是淚流滿面。她俯下頭,在皓宸唇邊柔柔一吻,聲音低不可聞:“皓宸,能再次擁有你,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皓宸寵溺的一笑,緊緊的攬住她,對著那張微微開合的小嘴深深的吻了下去。唇齒纏綿間,房間裡的溫度好像一下高了起來。張曉雙頰潮紅,眼神朦朧;皓宸氣喘吁吁,眼神幽暗。他低低的歎了一聲,倏地打橫抱起她,走到了床邊。情動之處,滿室的春光旖旎,連星月都醉了。

纏綿過後,兩人又相擁了很久,皓宸才起身拿出自己的襯衫披在張曉身上,柔聲道:“穿濕衣服睡會著涼的,這件襯衫洗的有點舊了,睡覺時穿不會不舒服。”

雖然和皓宸早就“老夫老妻”了,可是貼身穿著他的貼身衣服還是第一次,這不禁讓她有了一絲羞澀。她紅著臉低著頭,一顆一顆的系上了襯衣的扣子。

看著她發紅的耳根,皓宸忍不住逗她:“你要是一直這個樣子,一會我還會幫你把這件襯衣脫掉的。”

張曉聞言立刻抬起頭,狠狠的白了他一眼,翻身躺下,裹緊了被子,說:“我要睡覺了,你自便吧。”

皓宸被她的模樣逗得哈哈大笑。他輕輕撫了撫她的頭髮,又在她額頭上印了一吻,才說道:“今天你起得早,又陪我媽逛了一下午,早點睡吧。”

“那你呢?”張曉意外的看著他:“還有工作要做嗎?”

“嗯,”皓宸點了點頭:“還有一些事情需要做,處理好了我就睡。”

“以後不許這樣了,”張曉輕撫著他的衣領,柔聲道:“以後有了工作先去做,不用為了陪我熬夜的。既然你先不睡,那我起來陪你好了。”她說著就要起身。

“我知道了,以後會先工作,然後每天抱著你睡。”皓宸輕輕的在她額頭一彈,繼續道:“今天你累了,不要陪我了,自己乖乖先睡。乖,聽話。”

張曉被他那句溢滿寵溺的“乖”電得難以招架,嘴角忍也忍不住的揚起了好看的弧度。她靜靜的看著他的眼睛,卻一不小心又沉淪進去。她吐了吐舌頭,只好乖乖的閉上眼睛。皓宸拉著她的手,坐在床邊看了她好一會,直到她的呼吸沉穩均勻,才又幫她掖了掖被角,向書桌走去。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