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皓宸回到房間時,張曉已經洗過了澡,正穿著睡衣趴在床上,一邊咬著蘋果一邊翻看皓宸的相冊。看到他回來,她翻身坐起來,揚著相冊問道:“這張照片在哪拍的?好美哦。”

“不是吧?”皓宸失笑:“你確定用‘美’來形容我是恰當的嗎?”

“你是‘臭美’!”張曉白了他一眼,笑道:“誰說你了?我是在說風景。這裡好美!”

皓宸在床邊坐下,看了看照片,道:“這是義大利的一個小城鎮,我學設計的時候拍的。如果你喜歡,我們蜜月旅行就去那裡。”

“我是很喜歡,可是蜜月旅行我打算去西北。”張曉遲疑的說。

皓宸脫掉鞋子,倚靠在床頭,又拉著張曉躺在自己的腿上,一邊撥弄著她頭髮,一邊說:“想去西北找尋你姐姐嗎?”

“嗯,”張曉點點頭,仰著頭看向他:“雖然我知道不容易,但是還是想去看看。萬一有緣遇到呢?我想看看她現在的樣子。”

“曉曉,或許她和咱們緣分沒有這麼深。不然為什麼大家可以重聚,偏偏只有她離咱們這麼遠?你想去可以,我會陪著你。但是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我們就當去看看那邊的風景就好。”皓宸說著頓了頓,才繼續道:“不過,我不想把蜜月旅行安排在那裡。我想帶你到歐洲去,讓你把我走過的地方看一看。西北之旅我們就安排在其他的時間,好不好?”

“你天天這麼忙,有時間再去其他地方嗎?”

“我的工作是很忙,但是我不能忽略你呀。我知道你喜歡旅行,我答應你,以後每年我們都出去長途旅行一次,好不好?”

“真的嗎?”張曉眼睛一亮,起身環抱住皓宸的脖頸,不確定的問:“真的可以嗎?你能擠出時間?”

“你以為尹氏這麼沒人性,只會苛刻員工嗎?”皓宸輕輕的在她額頭上一彈,寵溺的說:“我是有年假的,只不過以前一直是一個人,休息個一兩天去潛潛水也就罷了。以後有了你,我當然不會再把年假貢獻在加班上了。”

張曉開心的在他臉頰上印上一吻,注視著他柔聲道:“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如果工作忙,不出去旅行也可以的,我作為你的妻子當然要支持你。況且,我們去過的地方可是別人有錢也去不了的,有了那次‘旅行’,我什麼都不奢求了。蜜月旅行就去歐洲,你要帶我走遍每一個你到過的地方。這本相冊就是證據,我要找到每一處風景。”

“好,一切都依你。”皓宸擁抱著她:“不過每年旅行一次是我給你的承諾。你知道的,沒辦法做到的事我不會說,但是只要說了就不會失約。”

“好,那我們蜜月去歐洲,結婚周年紀念的時候再去西北。”

“嗯,”皓宸應了一聲,繼續道:“對了,剛剛爸問起咱們的婚期了,他希望今年十一之前我可以把你娶回家。”

“這麼趕呀?你不是想找好房子再結婚嗎?現在只有半年多時間了,能來得及嗎?”張曉擔憂的問。

“爸給了咱們一塊地,讓咱們自己看著設計。那塊地面積不小,就在公司附近。我打算建個小花園別墅,剩下的地方建茶樓。明天我就聯絡建築師,讓他們儘快制定方案。等你看過圖紙,咱們就動工,估計有兩個月就差不多了。”

“伯父給了你一塊地?”張曉越聽眼睛瞪的越大:“天啊,這太難以想像了。不過皓宸,我們婚後搬出這裡本來就不太好了,現在還要接受伯父的饋贈,是不是有點過分呀?況且,你還有三個兄弟呢,伯父要準備多少房產才夠呀?”

聽了她的話,皓宸心裡一陣溫暖。曉曉真的是個很難得的女孩,換做旁人聽到這個消息肯定是高興的什麼都不顧了,哪裡還有心思為老人著想呢。自己真是幸運,找回了這個寶貝。他心滿意足的歎了一聲,捏了捏她的鼻子,笑意透過眼睛濃濃的散發出來:“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我當時也是拒絕了我爸的,可是他說讓我安心接受。他說他會為每個兒子準備好結婚用的房產的。況且那塊地有限高,用做商用也沒什麼太大發展的。再說了,這房子可是要我自己出錢建的。”

“那建房子要用多少錢呀?我看咱們就先建個小的吧。”

“這個就更不用你管了。”皓宸笑意更濃:“我娶你是想要給你個家,如果連房子都沒有,怎麼能叫家呢?你別想這些了,只要想想我們的家要怎麼設計就好了。另外,既然咱們打算十月舉行婚禮,那麼一切就該提上日程了。我在歐洲時認識了幾個設計師朋友,回來你看看他們的作品,選出你喜歡的風格,我好儘快聯絡他們為你設計婚紗和禮服。”

“需要這麼鋪張嗎?婚紗一生只需要穿一次,專門設計會不會太浪費了?”

“你也會說一生只一次,那麼當然不能隨隨便便了。我知道你不喜歡奢華,可是曉曉,你是不是也要考慮考慮我的心意呢?”

“你的心意我當然清楚,”張曉認真的說:“我們經歷了這麼多,早就不需要用這些來證明了。”

“我知道。”皓宸點點頭,不得不使出撒手鐧,故作為難的說:“本來我也和爸說了,你喜歡清靜,我們的婚禮只要溫馨就好。可是,爸說我好歹也是尹氏的董事長,我們婚禮的那天勢必會驚動媒體,如果場面太寒酸了實在不好看。”

“是哦,伯父說的有道理,那就依照你的意思去辦吧。”張曉認同的說,突然後知後覺的問道:“你剛說什麼?伯父說你是尹氏的董事長?伯父已經做決定了嗎?”

“是的,剛剛找我過去主要就是說這件事。曉曉,謝謝你幫我,咱們成功了。”皓宸深情的注視著她說。

“太好了,咱們成功了。”張曉驀地撲進皓宸懷裡,笑著留下了眼淚。

“好了,這是開心的事你哭什麼?乖,不哭。”皓宸一邊輕柔的替她拭去眼淚,一邊說道:“曉曉,其實我想把咱們的婚禮辦的盛大一些並不是因為這個理由。那個時候,你無名無分的跟著我,因為這樣那樣的規矩,連婚禮都很寒酸。這一次我不想再委屈你,我希望可以給你一個難忘的婚禮。”

“謝謝你。”張曉感動的無以復加,哽咽的說出謝謝後,就緊緊抱著皓宸的腰,把頭埋在他胸前,感受著心裡劃過的溫暖。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