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張曉行完禮慢慢的直起了身。她輕輕頜首,聲音柔和細膩,雖然不大卻恰到好處的傳進了每個人的耳朵:“各位來賓,我作為中國古典風系列的設計師,為大家展示的是春之木蘭系列的作品。在這個系列中,我分別設計了髮簪、耳環和項鍊三件飾品,材質全部選用羊脂玉為主料,白金為輔料。”她邊說邊微笑著看向攝影機,配合著各個媒體記者拍照。直到閃光燈不再閃爍,她才慢慢的摘下身上的飾品,動作優雅的放到了展示架上。在她的身後,大螢幕也配合著她的動作,滾動播放著飾品的特寫照片。

“木蘭象徵著高潔脫俗,屈原在《離騷》中有詩句讚頌木蘭非一般世俗穿戴,給予了木蘭很高的評價。在這個系列的設計中,髮簪、耳環和項鍊依次遞進,三件飾品連在一起,便是一幅木蘭盛開圖。”隨著她的講解,大螢幕上三張照片一起出現,在每件飾品的下方,都赫然畫著與其形態相符的木蘭花圖案。

聽了她的講解,會場裡的眾人開始議論紛紛。有人毫不掩飾的稱讚,有人不住的點頭,有人已經開始吩咐助理安排和尹氏的洽談時間,更有人好奇的打聽著張曉的來歷。張曉但笑不語,耐心的等待著。等到議論聲漸弱,她才微笑著開口繼續說:“到這裡,我的作品就全部展示完了。其實我所有的構想都來自一個愛情故事。這個故事很長,但是很美。我委託程碧卿小姐把這個故事書寫成文,就收錄在各位拿到的新品宣傳冊中。我並非行內人,感謝尹皓宸副總相信我,給了我這個非常難得的機會。更要感謝設計一組的團隊成員,謝謝你們給予我的支持。謝謝大家。”她說完又是盈盈一禮,然後優雅的走下了展臺。

她知道現在是媒體拍照的環節,為了更好的宣傳新品,尹氏會留給媒體十分鐘左右的拍照時間。拍完照之後皓宸就要上臺講話,而後發佈會就結束了。她不想錯過皓宸的講話,所以一走下展臺便連忙奔向了休息室換衣服。

安漪早就幫她準備好了要換的衣服。今天她的穿著與平時大不相同。她是新品的設計師,會後是要參加記者會的。因此她只能放棄平時鍾愛的休閒款式,選擇了職業感十足的西褲和襯衫。不知道是和皓宸心有靈犀還是因為知道他喜歡紫色,今天她恰巧選擇了一件淡紫色的絲質襯衫和一條黑色西褲。這樣一來,和他的黑色西裝紫色領帶倒是很相配。她甜蜜的笑了笑,手上的動作越發快了起來。

安漪一邊幫她整理摘下假髮套後的亂髮,一邊打趣道:“我說曉曉,我今天怎麼有種‘跟妝’的感覺呀?喬惠你說,咱們現在像不像正在伺候新娘子換裝?”

喬惠笑著點點頭,道:“我覺得挺像的,就當這次是他們結婚預演了。”

“曉曉,如果你對這次的造型滿意,那麼你可以考慮結婚時找我幫忙哦。”安漪笑著說:“尹總這麼愛你,想必你們的婚禮會很盛大。那天有你忙的,光是換衣服恐怕就累死你。”

張曉沒好氣的白了她們一眼,又對著鏡子撥弄了下頭髮,踩上高跟鞋就向會場走去。

她可不知道,突然找不到她,皓航他們幾個已經急出一身汗了。女主角消失了,皓宸待會要向誰求婚呢?此刻看到她的身影,皓航一邊低聲對著耳麥通知了哥哥和翔飛,一邊大步垮了上去:“哎呦我的姑奶奶,您跑哪去了?我都快急死了,要是找不到你我哥非把我罵死。”

張曉一愣,緊張的問:“怎麼了,出了什麼事?”

皓航意識自己險些說漏,連忙搖搖頭:“沒出事,就是一會有記者會,你要出席的。”

張曉不在意的一揮手,笑道:“我以為出什麼事了呢。我知道一會有記者會,所以換衣服去了。總不能讓我穿成那樣參加記者會吧?照片登上報紙會被大家以為我腦子有問題的。”

皓航連忙堆出笑臉,拉著她走進了會場。

此刻,會場的燈光閃亮,新品首飾已經被帶離了會場鎖進了保險箱。皓宸正在眾人的掌聲中,款步走上展臺。張曉沒有走向座位,而是環抱著雙臂斜倚在牆壁上,安靜的看著臺上帥氣英挺的男人。

皓航生怕她再移動位置,索性在離她身邊幾步處站了下來。他一邊偷瞄著她,一邊小聲對著耳麥說:“現在情況有了點變化,她並沒有回到事先安排好的座位上。一會追光燈要注意,一定不要打錯了位置。”得到回應後他才長籲了口氣,一邊繼續偷瞄著張曉,一邊聽起哥哥的講話來。

皓宸先是禮貌的點頭致意,然後緩緩的開口道:“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捧場尹氏的新品發佈會。尹氏是以珠寶設計製作起家,發展到今天,在酒店和地產等領域中也略有成就。但是不管我們發展多少領域,珠寶設計始終是尹氏最重視的那一個。有些合作時間比較久的朋友或許知道,我並非設計專業出身,而是在四年前才開始學習有關設計的知識。這一次是我第一次以設計師的身份召開的新品發佈會,希望剛剛展示的作品不會讓各位失望。在此,我代表尹氏感謝設計部一組的全體同事,感謝你們這幾個月來的努力和付出。另外,我還要感謝設計師張曉小姐。謝謝你放棄安穩的工作來尹氏冒險,更謝謝你設計出如此富有感情和生命力的作品。最後,我還要感謝我的父親尹氏董事長尹玄康先生和董事會的所有董事,感謝你們願意給我學以致用的機會,我十分感激。”

說到這裡,會場裡響起了如雷鳴般的掌聲。張曉的眼睛有些濕潤了,她回想著曾經皓宸說服她來尹氏幫忙的一幕,深深的感謝起命運的安排來。此刻臺上的男人耀眼奪目,英俊的臉上寫滿了自信與驕傲。真的很好,這個男人是屬於她的!真的很好,這個男人是屬於她一個人的!她微笑著擦了擦眼睛,隨著大家一起鼓起掌來。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