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會場裡的眾人已經按照事先的安排坐好了。尹玄康夫婦和皓宸坐在最前排的中間位置,張曉的父母作為皓宸特邀的貴賓被安排在了尹玄康夫婦的右手邊,商界的朋友被安排在了尹玄康夫婦的左手邊。在他們身後,是皓楠兄弟、鳴遠兄弟、尹氏的董事和高層管理人員。會場的最後,各大媒體的記者架著攝像機,拿著錄音話筒,正在翹首以待。

皓航看了看表,揮手示意負責燈光的工作人員慢慢調暗了燈光,這個會場變得幽暗起來。皓宸一愣,不解的看向弟弟。皓航則是回給他神秘的一笑,悠悠哉哉的倚靠著牆壁,一副看好戲的神情。皓宸皺了皺眉,剛想起身過去詢問,《一剪梅》的音樂聲響了起來。張曉選擇的音樂是笛子演奏版,聲音婉轉纏綿的回蕩在會場中。大螢幕上,白雪皚皚。紛紛灑落的雪花下,一簇簇紅梅傲雪盛開,畫面美輪美奐。配合著充滿古韻的悠揚笛聲,使人感覺自己仿若正身處雪花紅梅之中。

皓宸心中一窒,不由自主的激動起來。他緊握著雙拳,目光中難以掩蓋絲絲期盼,目不轉睛的向展臺看去。此時,張曉已經登上了展示台。她身姿輕盈,羅帶飄舞。似火般的紅色紗裙柔軟的包裹著她玲瓏有致的身體,一雙寬闊的衣袖在她的揮動下瀟灑飄逸。耳朵上綴著的那一對流蘇長耳環,隨著她的舞動輕輕的蕩漾著,紅色的光芒映襯著臉頰,讓她白皙的臉龐越發嬌媚起來。她和著音樂忘情的舞動著,時而俯身時而後仰,繚繞的長袖左右交橫上下環繞,翩然若飛。她右腳輕輕點地,整個身體旋轉起來。起初還能看清容顏,隨著旋轉的加快,眾人只覺得眼前只剩一團紅光飛舞,系在髮髻上那條長長的紅色髮帶跟隨著她一起上下飛揚,有如游龍一般翩然遊動。她漸漸的慢了下來,終於停止了旋轉,動作變得輕柔舒緩起來。她手裡持著的那一枝紅梅,隨著她的舞動仿若有了生命一般,鮮活生動。她托舉著紅梅,眼波隨著紅梅流轉著,時而媚眼如絲時而眸中含霧,無聲的訴說著脈脈深情。她柔若無骨的擺動著身體,腰肢慢慢向後彎去。那柔軟的身段宛若梅花仙子墜入人間,搖曳生姿。整個展臺上,只見一團似火豔紅閃動,光芒耀眼。音樂聲漸漸的低沉下去,她又是一陣旋轉,然後結束了動作,噙著淺淺的笑容,目光柔柔的落在了皓宸身上。

皓宸已經完全愣住了,他微張著嘴,熱切的回視著她,心裡百轉千回。雖然無數次的幻想過她為自己長袖輕舞的模樣,但是真的見到後才能體會到那種難以形容的驚豔。當初敏敏一舞跳罷,康熙曾讚歎她“身姿軟若綿柳隨風擺,又似芙蕖出綠波”,他也是認同的。可如今看了張曉的舞蹈,這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澤潤嬌豔冠群芳”,什麼才是真正的“若仙若靈”。或許是因為這支舞蹈裡蘊藏了太多的深情,所以是那樣的震撼人心,奪人魂魄。他看著她巧笑俏兮的站在展臺中央,眼眸中流轉著說不清的柔情,只覺得心裡一陣狂跳,而後全部化作了一池春水,輕輕柔柔的蕩漾開來。

會場的燈光一點點的亮了起來,張曉衣袂飄飄的彎腰致謝,靈動飄逸的走下了舞臺。眾人這才回過神來,一片掌聲雷鳴。

翔飛在掌聲中身著正裝走上台,鄭重的說道:“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蒞臨尹氏的新品發佈會。剛剛為大家獻上一舞的是這次‘中國古典風’系列的總設計師張曉小姐。感謝張小姐為我們帶來如此美妙的舞蹈,揭開這次發佈會的序幕。下面我們的發佈會正式開始,首先請尹氏集團的尹玄康董事長致辭。”

台下又是一片掌聲,皓宸趁機悄悄起身,溜進了休息室。張曉正在安漪和喬惠的幫助下換衣服,她剛剛解下腰帶皓宸就走了進來。他注視著她,目光深切幽暗,仿佛燃燒著兩簇火焰,立刻燙紅了她的臉頰。

張曉慌忙低下頭躲避他的目光,問道:“你怎麼跑進來了?尹伯伯的致辭很簡短,而後就要開始展示作品了。你還不趕緊出去?”

皓宸沒有回答她,而是看向了安漪和喬惠,低聲道:“你們先出去一下,我需要和她獨處五分鐘。”

安漪笑著拉起喬惠走了出去,不忘體貼的關好了房門。張曉的臉更紅了,開口埋怨道:“你幹什麼呀?我還要換……”

皓宸沒給她機會再說下去,一把抱住她低頭吻了上去。這個吻有別於以前的溫柔纏綿,他霸道的侵襲著她,無比火熱。他的胳膊越收越緊,好像要把她揉進自己的身體裡,緊得讓她窒息。雖然身體被他勒的生疼,但是她心裡卻感到無比的溫存。她環繞著他的脖頸,熱切的回應著他,唇齒交融間只覺得一切好似靜止了一般。

過了許久皓宸才氣喘噓噓的結束了這火熱綿長的一吻,他的眼神越發的幽暗,聲音更是沙啞的充滿了誘惑:“你又開始磨人了。”

張曉淺笑出聲,調皮的眨了眨眼,道:“你還滿意所看到的嗎?過了這麼多年,王爺所命之事我終於完成了。”

皓宸做了幾個深呼吸後臉色才恢復平靜,他輕輕的撫上她的臉,深情的說:“曉曉,謝謝你,謝謝你幫我圓了這個夢。你跳得很美,比夢境中的更美。”

張曉得意的笑著說:“這件事答應你好久了,我總該兌現承諾的。怎麼樣,很意外吧?我想你肯定不會想到,我會在發佈會上給你這個驚喜。”

皓宸點點頭,邪魅的一笑,道:“我們心有靈犀。”他說完不再看她的神情,轉身大步的走了出去。

皓航正等在會場外,看到他的身影連忙迎了上去。他戲謔的一笑,調侃道:“怎麼樣哥?這個發佈會夠味吧?”

皓宸斜睨著弟弟,開口道:“沒想到呀,你還玩起諜中諜了!”

“現在知道我的辛苦了吧?這段日子我過得簡直就是非人的生活,除了發佈會的大小事情不說,我一邊要幫你暗中行事,一邊還要幫著曉曉籌備舞蹈,就連碧卿也跟我忙的團團轉。我不管,你這次不出血可說不過去了。”

“好,巴厘島一周,你帶上碧卿。”皓宸爽快的回答。皓航滿意的點點頭,兩兄弟相視笑了笑,一起走進了會場。

-----------------------------

此刻的展臺上,模特正在展示著“青春典藏”系列的作品。一件件水晶飾品在燈光的折射下流光溢彩,散發著奪目的光芒。年獸站在一邊,從容的介紹著每款設計的靈感和蘊含的寓意。他的內心激動萬分,深深的感謝著皓宸這個年輕的上司。他今天可以站在這裡,在閃光燈下介紹自己的作品全是拜他所賜。是他給了自己機會,給了自己最真誠的信任和鼓勵。

隨著“海洋之心”項鍊的展出,“青春典藏”系列的發佈已經接近了尾聲。年獸結束了講解,在模特的簇擁下深深的向台下鞠了一躬。他直起身,誠懇的開口說道:“感謝各位對‘青春典藏’系列的支援,我作為這個系列的總設計師首先要感謝的是我的團隊成員,設計一組的張曉、林森和裴顏。這些設計並不是我一個人完成的,是大家的靈感和智慧的結晶。另外,請允許我在這裡感謝我們的伯樂尹皓宸副總。是他鼓勵我們追尋自己的夢想、相信自己的實力。他給予了我們最深的信任和支持,發掘出了我們最大的潛力。尹總,謝謝您。”他說完,看向皓宸的方向,再一次深深的鞠了一躬,然後在熱烈的掌聲中走下了展臺。

翔飛再一次走了上去,他等到掌聲結束後才微笑著開口:“設計一組是我們尹氏新成長起來的團隊。這個團隊的設計師們都很年輕,思維活躍創新力強,又都擁有很好的專業素養。相信他們會成為我們尹氏設計部的新生力量。”他說完略一停頓,不動聲色的瞄了瞄皓航,看到他肯定的點頭示意後,才繼續說道:“下面要展出的是我們尹氏今季的主打設計‘中國古典風’系列。這是尹皓宸副總學成歸國後首次負責的設計,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他的話音才落,會場的燈光暗了下來,大螢幕上打出了“中國古典風”幾個大字,整個展臺越發的明亮起來。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