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籌劃了這麼久,發佈會終於如期舉行了。尹玄康對這次的發佈會非常上心,特意在自家酒店裡安排了會場,以便容納更多的來客。尹氏的員工中,部門主管及以上級別的人悉數到場支援,設計部的員工更是一個都不落下,提前一天就開始了緊張的佈置。

整個會場佈置的很大氣,細微處流露著絲絲古韻。展臺後方的牆壁上是一塊巨大的螢幕,上面正滾動播放著“尹氏新品發佈會”幾個大字。

皓宸、皓航和翔飛一大早就來到了會場。他們仔細檢查完了所有細節,時鐘才剛剛指向八點半。

翔飛看了看手裡的資料,說道:“皓宸,現在咱們再重複一下流程。發佈會定在九點半開始,媒體會在九點之前入場完畢,商界的朋友和合作夥伴會在九點半之前到場,公關部的同事會負責接待和安排座位,行政部會做支援,幫忙分發這次的‘禮品袋’。發佈會開始後,首先是董事長要向來賓致辭,然後展示的是‘青春典藏’系列,年獸作為這個系列的總設計師需要和大家見個面。

‘古典風’系列展示時,大螢幕上會播放皓航他們公司出品的動漫,而曉曉會逐一講解作品的設計靈感。可是因為她還要做模特,所以就讓她在台後講解,暫時不露面。作品展示結束後,會先安排媒體拍攝所有首飾,然後安保人員會把首飾帶離會場。你作為設計部的主管要致辭,你就趁著這個時間完成你的重大計畫吧。”

皓宸抿嘴笑了笑,看向皓航:“我的求婚戒指你收好了吧?到時候如果拿不出來我可就糗大了。”

“你放心好了,我今天什麼都不管了,只負責幫你看著戒指。”皓航嘻嘻哈哈的說。

“大螢幕是你負責播放吧?”皓宸沒有理會他,認真的說:“今天大螢幕上需要轉換的畫面很多,千萬別弄錯了。”

“放心吧,我把我們公司的技術人員和我助理都調過來了。”皓航調皮的一笑:“今天我和我的員工只為你服務。”

皓宸輕輕打了弟弟一拳,又看向翔飛,問道:“休息室和小會議室都安排好了嗎?”

“嗯,我們安排了三間休息室。兩間給咱們公司內部使用,一間給今天的模特們。小會議室可以容納五十人,會後回答記者問題足夠了。”

“禮品袋數量準備的充足嗎?每個袋子都檢查確認了嗎?”皓宸繼續詢問。

“禮品袋準備了很多,以便應付來賓突然增多的情況。袋子都逐一檢查過了,每個袋子裡都裝著新品的宣傳冊、咱們酒店的招待券和黃水晶的貔貅吊墜,你放心吧。”

皓宸點點頭,低頭看了看表,說道:“時間差不多了,媒體快要進場了。通知公關部開始準備接待,咱們也去換衣服吧。”他說著率先向休息室走去。

------------------------------

張曉有間獨立的休息室,她已經在裡面很久了。因為今天需要換幾次衣服,發佈會開始後碧卿和嚴敏又都要在外面忙碌,所以安漪和喬惠特意過來幫忙。

張曉焦急的看了看表,抱怨道:“這都幾點了,皓宸怎麼還不過來?他不過來我就沒辦法化妝換衣服,時間要趕不及了。”

像是回應她的話,此刻皓宸的敲門聲響了起來:“曉曉,我可以進來嗎?”

張曉忙不迭的應聲,看到皓宸後不禁眼前一亮。今天的他真是帥得難以形容。他不過是穿了一身黑色西裝搭配了一件黑色襯衫,但是穿在他身上就是有種特別的味道。尤其是那條淡紫色的領帶和胸前口袋裡露出的淡紫色口袋巾,更是讓他散發著高貴神秘的味道。

“還沒開始準備嗎?”皓宸擁著她坐下,向安漪和喬惠點點頭。

“我要到最後才出場呢,急什麼?”張曉嘴裡說的隨意,可是心裡卻急得團團轉。

皓宸拿起放在梳粧檯上的假髮套,問道:“頭髮梳好了?”

“你別動,”張曉小心翼翼的拿回髮套,瞪了他一眼說:“這個髮髻可難弄呢,弄壞了就沒時間重梳了,我們昨晚弄了很久的。”

皓宸微微一笑,起身說道:“那我就不在這添亂了,外邊有很多事要忙。你一會不用緊張。”

張曉連忙笑眯眯的點頭:“去吧去吧,我不會緊張的。你就安心忙你自己的事吧。”她邊說邊連推帶送的把皓宸推了出去,隨即鎖上了門。

安漪和喬惠立刻動手忙碌起來,短短的十五分鐘過後,都市時尚女性就變成了溫婉可人的古典美女。張曉滿意的對著鏡子點點頭,又拿著紅梅揮動著衣袖做了幾個動作,媚眼如絲的看向了安漪和喬惠。

安漪歎道:“這簡直就是妖精!”

張曉斜睨了她一眼:“這叫梅花仙子。”說完,三個人就忍不住大笑成了一團。

突然一陣敲門聲傳來,張曉大驚失色,緊張的問:“誰呀?”

門外的皓航失笑,連忙朗聲說道:“看把你嚇的!別緊張,就我自己。”

張曉舒了口氣,連忙讓喬惠打開了門。皓航打量著眼前的張曉,忍不住讚歎:“光看這扮相就讓我驚豔了,我希望一會你跳完舞後別讓我的驚豔變成驚嚇。”

“切,你少小看我,才不會呢。”張曉撇了撇嘴。

“那就好,那我就拭目以待了。”皓航笑了笑,然後正色說道:“現在已經九點二十了,外邊的人都到的差不多了。你的舞蹈作為序幕,就安排在九點半整。你跳完後翔飛就會宣佈發佈會正式開始。九點二十九分的時候我會調暗整個會場的燈,你就在那個時候上臺。你可別掉鏈子,我為了幫你事先沒和任何人打招呼,如果出了什麼差錯我可是會被罵死的。”

“謝謝你,你放心吧,我不會連累你的。”張曉感激的道謝。

“別和我客氣了,你有信心就好了。”皓航說著看了看表:“那我就出去準備了。現在我哥他們都已經在台下就坐了,應該不會注意到你。你再過幾分鐘就出來吧。”他說完就離開了張曉的休息室。

張曉又對著鏡子仔細看了看自己的妝容,然後深深的呼了口氣:“我本來一點都不緊張的。我從小學跳舞,演出過很多次了。可是剛剛被皓航一說,我現在突然緊張起來了。”

安漪一邊幫她整理著衣裙,一邊安慰道:“雖然我們接觸時間很短,但是我能看出你不是喜歡出風頭的人。你既然敢在這種場合下跳舞,就說明你清楚自己的實力,知道自己可以遊刃有餘,更說明這支舞對你們來說有很重要的意義。所以你不用緊張,只要想著自己的初衷,想著你只是想跳支舞給自己的愛人看,那麼就其他的就都不重要了。”

“是呀,你就安心的跳吧。你一定能成功的。”喬惠也鼓勵的說。

“好!那我就好好加油了。”張曉豪氣的揮揮拳,然後小心的提起裙擺,向展臺走去。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