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皓宸驅車來到約定的地點時,葉鳴遠已經等在那裡了。他打了打車燈,示意皓宸跟上他的車子,而後帶著皓宸向山上的別墅開去。晚上的山裡一片寂靜,在夜幕的掩映下,有些陰森。時不時幾聲鳥叫聲傳來,更是讓人感覺背脊發涼。車子轉了又轉,終於在一座三層的木制小樓前停了下來。

葉鳴遠下了車,走到皓宸的車前,說道:“就是這裡了,進去吧。”他並沒有看到老六的車在,心裡有些著急。

皓宸熄火下車,四處看了看周圍的環境,然後隨著葉鳴遠走了進去。

“喝點什麼?紅酒?威士卡?”葉鳴遠一副應酬的口吻。

“不用了。”皓宸坐在門邊的沙發上,淡淡的開口道:“快點切入正題吧。”

“好。”葉鳴遠點點頭,給自己倒了一杯酒,皺起了眉頭:“尹皓宸,你為什麼偏偏要和我過不去?”

“我沒有和任何人過不去。我只是公事公辦,要清除公司裡的蛀蟲。”皓宸漠然的開口。

“我找你來是想問問你,究竟怎樣才能放過我?”葉鳴遠情緒激動起來,他放下了酒杯,走到皓宸面前,死死的盯著他。

“如果審計結果證明你是清白的,你自然不會有事。否則,誰也幫不了你。”皓宸不為所動,冷冷的回視著他。

“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葉鳴遠抓起皓宸的衣領,眼裡寫滿了陰狠。

“陷害皓航公司的事是你做的吧?”皓宸依舊淡定從容,他的目光中透露著堅定和冷靜:“這種不入流的手段也只有你才用的出來。我不想浪費時間和你廢話,這次我查定你了。還有,你別想辭職了事,我一定會讓你負上應有的責任。”他說完,揮開葉鳴遠緊拉他衣領的手,站起身向外走去。

看著他離開別墅,葉鳴遠氣急敗壞的拿起電話,撥通了老六的號碼:“喂,你TMD在哪呢?”

“我出門時發現車快沒油了,繞路去了趟加油站。現在已經上山了,馬上就到。”

“你帶了幾個人?”葉鳴遠聽到老六快到了,眼睛又亮了起來。

“就我一個人。不過你放心,我帶了槍,帶這玩意比帶人有用多了。”老六得意洋洋的說。

“那你快點。他剛離開,還沒走遠。下山就一條路,你一定要堵住他。我現在就出門,咱們給他來個前後夾擊。”葉鳴遠說完,興奮的向外跑去。

-------------------------------

張曉終於等來了鳴鋒的車,她焦急的跳上去,催促鳴鋒加快了速度。

“曉曉,你先別急呀。一定不會有事的,我想我哥只是想嚇唬一下皓宸,他不會真的去傷害他的。”

“鳴鋒,我謝謝你可以趕來幫我。可是這一次你哥一定不會輕易放過皓宸的。你不知道,皓宸已經掌握了你哥收受回扣的證據,而且這一次陷害皓航的事也是你哥做的。皓宸勢必會追究到底,這樣一來,你哥就被逼到了絕路。這次他是狗急跳牆了,一定不會善罷甘休的。”雖然葉鳴遠是鳴鋒的親哥哥,但是張曉還是一五一十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什麼?你說的都是真的?”鳴鋒難以相信,他不停的搖頭道:“一定不是這樣的,不然我怎麼會不知道。”

“鳴鋒,他們有很多事瞞著你。我有件事想問你,”張曉頓了頓,繼續道:“你最近提交的胸針設計圖不是你的創意吧?”

“你怎麼知道?”鳴鋒詫異的瞪大眼,然後慌忙道:“雖然不是我的創意,但是我真的沒有剽竊別人的圖紙。這個創意是念棠的,她很詳細的和我描述出她的靈感,希望我可以把它設計出來。她說她不是設計師,但是有個夢想,就是希望有一天,在市場上可以有她設計的首飾。我也是為了幫她,所以才採用了她的創意。”

“皓宸猜的果然不錯,同樣一招他們打算用幾次!”張曉憤憤的嘀咕。

鳴鋒沒有聽清她的話,皺著眉問:“你說什麼?大點聲。”

“鳴鋒,咱們是朋友,我也不再瞞你。那款胸針是我專門為了你們做的一款設計。當然,說是為了你們也不太妥當,畢竟你不是他們那樣的人,不能把你也算在其中。”張曉歉意的看了看他,接著說道:“當時我們懷疑李琦一直在出賣皓宸,那張圖紙就是一個餌,釣她上鉤用的。果不其然,她把圖紙拿給了尹皓楠。我還一直想不通,你怎麼會再次使用別人的圖紙,原來又是他們搞的鬼。”

“他們竟然瞞著我做了這麼多!”鳴鋒有些受傷,臉色黯然。

“那是因為你和他們不一樣。他們怕你不能接受,反而會壞了他們的好事,所以才會一直瞞著你的。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著急了吧?”

“你放心,我一定會盡力阻止我哥再錯下去。你坐穩了。”鳴鋒說完,一腳把油門踩到了底。

晧軒獨自駕車趕往葉鳴遠在山上的別墅,他的電話響了起來。他見是念棠的號碼,連忙接聽:“念棠,你說。”

“晧軒,你和楠哥在路上嗎?”

“我哥有事脫不開身,讓我先過去。我在路上呢。”晧軒撒了個謊。

“我快到了,可是司機不肯開上山,我在山腳下等你,你帶我上去?”

“好,一會見。”晧軒說完掛斷了電話。

念棠隨即又給張曉打了過去:“曉曉,我快到了,你到哪裡了?”
“念棠我正準備打給你。再轉個彎我們就要上山了,或許山上沒有信號,皓宸的電話一直打不通。咱們一會就在別墅門口見吧。”

“你是一個人嗎?”念棠有些不放心。

“鳴鋒和我在一起呢,你別擔心了。我……”張曉的話還沒說完,手機就沒了電。她隨手把手機扔到一邊,心砰砰的狂跳起來。這種緊張感是她從來沒有過的,她有種直覺,這一次恐怕真的要出大事了。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