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七章

大家繼續開會。”皓宸沒有理會李琦,環視著大家說道:“上次沒有收回圖紙是源自對大家的信任,可是卻發生了這樣的事。程秘書,從今天開始會後收回一切資料。”

“皓宸,你是覺得李琦姐把圖紙給了二組嗎?”嚴敏喜歡直來直去,不假思索就拋出了心中的疑問。

“我覺得她不會這麼做的。”張曉攔在皓宸前面說道:“她說的理由我是相信的。從一開始,她就因為我不是專業設計師而有所不滿,甚至有些成見。然後,她又無意發現我的設計圖出自旁人之手,就加深了不滿。所以她看不起我的設計圖,扔掉洩憤也是正常的。”

“我也沒有懷疑她。”皓宸欣賞的看了看張曉,然後看向嚴敏:“如果她有意洩露,不會傻到交出手裡的原件。”

“那你是因為她的態度而生氣了?”嚴敏追問。

“我哥是因為她做事不小心而生氣。”皓航替哥哥答道:“身為一個秘書,她應該知道資料是需要保密的。如果要丟,也該先進行粉碎。她就這樣隨手扔了,枉費工作了這麼多年。”

“好了,這件事到此為止。”皓宸結束了這個話題:“由於木蘭系列的圖紙還需要一些改動,今天咱們先討論另外一個系列。”

------------------------------------

離開了海雲天,李琦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遊蕩。為什麼不過短短數月,她一直用心珍惜的一切就都變了模樣?自從張曉加入他們開始,皓宸就不再是那個被她熟知的人。雖然一直以來,皓宸對自己並沒有什麼特殊,但是他對別人也都是一樣的。可現在,當他用冰冷的語氣要自己對張曉道歉時,他可曾體會到她心裡有多痛?

“念久酒吧”她輕聲念著眼前的招牌,腳步頓了頓,推門走了進去。

“李秘書,這麼巧?”李琦剛一進門,就碰到了尹皓軒。

“是啊,真是巧。”李琦瞪著他。

“來,來,大家一起坐。”晧軒拉著李琦的手臂,把她帶到了自己的座位前。

“李秘書,這位是鳴遠的女朋友,也是這裡的老闆娘于念棠。”晧軒指著念棠介紹。

李琦點了點頭,算是打過招呼,而後看向坐在那裡微笑不語的皓楠:“尹先生,我有話問你。”

皓楠笑容不減,指著座椅說道:“李小姐請坐。這裡沒有外人,有話直說。”

“上次的圖紙是不是你們撿去的?是你們盜取了一組的設計。”李琦沒有坐下,直視著皓楠怒氣衝衝。

“李小姐幹嘛這麼生氣?我承認圖紙是我們撿到的,但是我們並不知道那是一組的設計圖。我們不過撿到了一張別人不要的廢紙,而上面畫的東西剛好給了鳴鋒靈感,就這麼簡單。”皓楠抿了口酒,不緊不慢的說。

“你不要強詞奪理!”李琦狠狠的瞪著皓楠:“你們就是在剽竊!”

“李秘書為什麼這麼激動?不會是被老三他們懷疑你出賣了他們吧?”晧軒看了看哥哥,繼續說道:“那也沒辦法,事實上我們撿到的圖紙就是你扔在這裡的哪一張。”

“你……”李琦指著晧軒,氣的說不出話來。

“李小姐,你是聰明人,有些事不用我們說你也該明白。”皓楠又指了指座椅:“你先坐下,咱們好好聊聊。”

“有什麼好聊的?”李琦不屑的說:“誰不知道你和皓宸勢如水火,我跟你們沒有話題可以聊。”

“李秘書,你想想看,經過這次的事,老三還會全心的信任你嗎?雖然你沒有故意洩密,但是畢竟因為你的疏忽才造成了他的損失。我們知道圖紙的來源,可是他會相信嗎?”晧軒拉著李琦坐下,對著皓楠微微一笑。

“他……他會的。”李琦的語氣明顯的有些遲疑。

“如果他真的會相信你,你此刻恐怕也不會這麼傷心了吧?”晧軒了然的說:“聽說他最近和那個叫張曉的女人走的很近。想必你心裡很不好受吧?”

“你這話什麼意思?”李琦一驚,緊張的問。

“你對皓宸的心意大家可是都看在眼裡的。雖說我們兄弟現在為公司爭的水火不容,可畢竟還是血濃於水。我們也希望他可以有個幸福的家庭。那個張曉來歷不明,你就甘願讓她搶走你愛了這麼久的男人嗎?”皓楠悠悠哉哉的開口,卻是一下子就擊中了李琦的軟肋。

“那我能怎麼辦?皓宸現在已經不信任我了,我還怎麼和那個女人爭?”

“很簡單,擠走她。”晧軒幫李琦倒了杯酒,遞了過去:“只有擠走她,你才能重新回到老三身邊。”

“怎麼擠走她?”李琦兩眼放光,著急的問。

“她不是老三特意請來的設計師嗎?如果老三發現他高薪請來的人同時把圖紙給了他的競爭對手,他還會相信她嗎?”

“你的意思是讓我把她的設計圖給你們?”李琦警覺的問。

“這是唯一擠走她的辦法。”

“是嗎?我倒是覺得對你們的好處更大呢。”李琦搖了搖頭:“我不能出賣皓宸。”

“這不是出賣他。”皓楠開口道:“你真覺得張曉有這麼大本事,可以改變我們競爭的結果?”

“就憑她?一個會計出身的門外漢?”李琦不屑的說。

“所以,少了她的圖紙不會給皓宸造成什麼真正的損失。相信沒有她在,皓宸也可以交出自己的設計。”皓楠頓了頓,繼續道:“這樣做只會對你有利,對你和皓宸的感情發展有利。”

 “對你們沒有好處嗎?”李琦有些動心,不解的問道:“沒有好處你們為什麼會幫我?”

“對我們有沒有好處現在說為時尚早。”皓軒答道:“我們幫你是因為上次撿了你扔掉的圖紙,才會害你被老三懷疑。我們心裡過意不去。”

“真的是這樣嗎?”李琦還有些猶豫。

一直沒開口的葉鳴遠幽幽的出聲:“如果我是你,我肯定答應。現在尹皓宸已經懷疑你了,不管你以後做與不做,都背上了背叛他的罪名,洗不乾淨的。不如就和我們合作,還能擠走阻礙你愛情發展的女人,這才是聰明人的選擇。”

是呀,他說的對。不管自己做與不做,皓宸都會認為是自己出賣了他。既然如此,不如豁出去算了,至少還能擠走張曉那個討厭的女人。況且,等她走了,自己也就沒有圖紙提供給尹皓楠他們了,合作自然就會終止了。那個時候,自己再回皓宸身邊,一切都會往好的方向發展了。想到這裡,李琦不再猶豫。她打開包,拿出還沒來得及細看的資料,遞給了皓楠:“這是張曉新設計的圖紙,我剛剛拿到的。”

“不是說木蘭系列還有其他設計嗎?怎麼換成了梅花?”皓楠看了看,詢問道。

“說是木蘭系列臨時要改動,所以先討論這個。”

“還是張草圖?看樣子是串手鏈吧?”晧軒湊過來看了看圖紙:“她有沒有說選用什麼材質?還有,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定稿?”

“我不知道。我剛拿到圖紙就和她吵了一架,然後就離開了,其他的我不知道。”李琦解釋。

“沒關係,”皓楠端起了酒杯:“李小姐,以後有事咱們就在這裡見。合作愉快。”

李琦和他們碰了碰杯,把酒一飲而盡。然後拿回皓楠手裡的圖紙,說道:“我明天會把圖紙的影本送到這裡。我先走了。”說著起身離開了酒吧。

“哥,沒想到你的辦法果然有用。一提到擠走張曉,她立刻就答應了。”晧軒看著李琦的背影,笑著對皓楠說。

“一個愚蠢的女人,只要你找到她的死結,就可以好好為我所用了。”皓楠儒雅的笑了笑,叮囑道:“我們和李琦合作的事不要讓鳴鋒知道。”

“沒錯,我那個一根筋的弟弟最近迷上了那個張曉,這事不能讓他知道。”葉鳴遠贊同道。

“圖紙的事我會和鳴鋒解釋。我們就等著皓宸俯首稱臣吧。”皓楠得意的笑了。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