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三章

尹總,這是木蘭系列另外的兩款設計。”皓宸的辦公室裡,張曉邊說著邊遞過去一個U盤:“圖紙太顯眼,所以我把設計圖拍成照片,存在U盤裡了。”

“你還是不習慣用繪圖軟體?”皓宸插上U盤,隨口問道。

“嗯,我總是覺得軟體畫不出我想要的感覺,”張曉頓了頓繼續說道:“大概是我剛剛學會,用的還不熟練吧。”

“項鍊和耳環,”皓宸看著電腦裡顯示的圖片,自言自語。

圖片裡耳環和項鍊樣式很簡單,沒有讓人眼花繚亂的繁瑣。但巧妙的是,加上上次的髮簪,這三件首飾的木蘭花正處於不同的花期,放在一起正是木蘭花開放的過程。髮簪是木蘭花苞,耳環是木蘭剛剛綻開,而項鍊墜就是一朵怒放的木蘭花。皓宸心下滿意,卻不露聲色。他淡淡的問道:“材質依舊選用羊脂玉?”

“是的。這和上次的髮簪是成套的,材質選用一樣的更好些。”張曉走到皓宸旁邊,指著電腦中的圖片,解釋道:“還有,雖然三件設計都選用了木蘭花,但是……”

“但是卻是不同的形態,”皓宸接過她的話:“這個我看出來了,加在一起是木蘭開放的過程,很有心思。”

張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懇切的說道:“我希望這份心思董事會可以明白。”

皓宸抬頭看了看她,語氣平淡的問道:“這也是你那個朋友送你的?”

“你什麼意思?”張曉有些生氣。

“沒什麼意思。”皓宸淡淡的答道。

張曉瞪著他,語氣激動:“不錯,他是送過我木蘭項鍊和耳環,但是款式和我交給你的並不相同。我既然答應過來幫你,就沒打算用別人的作品欺騙你。”

“我只是對你的那位設計師朋友有些好奇。”皓宸關掉圖片,把U盤鎖進抽屜:“下一次私下會議前,你的設計不要讓任何人知道。”

張曉雖然還因皓宸的問話有些生氣,但是她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於是點點頭,轉身離開了皓宸的辦公室。

------------------------------------------------------

“楠哥,這是我的圖紙。”皓楠的辦公室裡,葉鳴鋒愁眉苦臉的遞過兩張圖紙,然後就一直低著頭,不敢直視皓楠的眼睛。

“這是什麼?你怎麼會畫出這麼……這麼……這麼沒水準的東西?”晧軒見哥哥看著圖紙一直沒說話,好奇的湊了過去。只是看了一眼,就指著圖紙不可置信的叫了起來。

“我也知道這不太像樣,但是,我就是沒有靈感。”葉鳴鋒說著看向皓楠:“楠哥,我是真的畫不出來。”

皓楠看著手上的圖紙,無奈的搖了搖頭。鳴鋒這次設計的仍舊是髮飾,一件是鳳凰式樣,另一件是牡丹花式樣。姑且不說髮飾的造型是否新穎脫俗,估計製成成品後的重量就會讓人望而卻步了。這圖紙看上去倒是符合“中國古典風”這一主題,不過他們要是交上這樣的圖紙,恐怕設計二組的一世英名就會被徹徹底底的毀掉了。皓楠歎了口氣,無奈道:“鳴鋒,看來這次是真的為難你了。”

“鳴鋒,你最近不是和那個張曉走的很近嗎?沒從她那得到什麼好的靈感嗎?”

晧軒的話雖然說得很隱諱,但葉鳴鋒還是一下就聽出了他話外的玄機。

他一下沖到晧軒面前,激動的說:“我不會利用張曉的。上一次要不是她替我解圍,估計我早就沒辦法在這裡待下去了。況且,我是真心想和她交朋友,不會利用她達到自己的目的。”

“可是你這圖根本沒有競爭力。雖然咱們不知道一組那邊是什麼狀況,但是我敢肯定,一定比你的設計要好。”晧軒從皓楠手裡拿過圖紙,邊說邊不停的在鳴鋒眼前晃動著。

“不管怎麼說,我也不會去利用張曉。這圖我會重新做的。”葉鳴遠激動的一把搶過圖紙,轉身離開了皓楠的辦公室。

“哥,你說他怎麼這麼傻呀。”晧軒指著門口:“難道我們現在就要認輸?”

“那倒未必。”皓楠看著弟弟,深沉的一笑:“既然上次我們可以拿到一組的圖紙,這一次或許也可以。”

“哥,你的意思是……”晧軒略一思索,隨即眼前一亮。

“不錯。”皓楠微笑著頜首。

“可是,她是老三的人,而且對他死心塌地。她會幫咱們嗎?”

面對晧軒疑惑的眼神,皓楠微笑不減。他慢慢的調轉目光,看向窗外,胸有成竹的說:“這就要看咱們怎麼去做了。死心塌地是把雙刃劍,可以是溫柔鄉,也可能是地獄。”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