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尹氏集團的地下停車場此時熱鬧非凡。

“程小姐,如果我是你,我不會上那輛車。”皓航指著翔飛的車,故作正經道:“做電燈泡的滋味不好受。”

程碧卿倒也大方,她彎腰上了皓航的車,笑著對嚴敏揮手說道:“那我不打擾你們了。我坐尹先生的車過去。”

嚴敏狡黠一笑,長長的“哦”了一聲,催促老公開車離開。

“等一下,”年獸邊跑邊喊道:“左助理,你帶我們過去吧。”

他跑的氣喘吁吁,翔飛笑著搖下車窗,道:“沒聽皓航剛才說什麼?不要給我們當電燈泡,你去搭他的車好了。”說著隨即踩下油門,揚長而去。

皓航氣的哭笑不得,本想和程碧卿單獨相處的計畫就這樣被攪黃了。他看了看年獸孤單的身影,疑惑的問道:“怎麼就你一個?張曉呢?”

“她在後面,讓我先跑下來攔住你們。”

皓航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催促道:“那你快點上車。”年獸剛剛坐下,皓航就發動了車子,瞬間駛出了停車場。

“不是吧?曉曉怎麼辦?她會吃了我的。”年獸完全懵住了,待回過神來,忍不住哀號。

“放心吧,有我呢。”皓航滿不在乎的說著,心裡忍不住暗笑起來。哥,這可是我犧牲了自己給你創造的機會,懂不懂得把握就看你自己了。想到這,他不由得哼起歌來。

“這都幾點了!老大晚來會就算了,她擺什麼架子?”李琦坐著許為的車早就到了,她等來了眾人,卻唯獨不見皓宸和張曉的身影。其實,張曉來晚一點倒是沒什麼,她不來才好呢。讓李琦難以忍受的是,張曉居然和皓宸一起遲到,這就讓人不得不懷疑,他們兩個此刻正在一起。那畫面讓她極為不舒服。

“我剛給尹總打了電話,”程碧卿輕聲解釋:“尹總說五分鐘後到。”

“知道了。”李琦瞪了程碧卿一眼,沒好氣的說。

除了張曉,這又是一個讓她厭煩的女人。如果不是她,自己怎麼會留在銷售部不能回到皓宸身邊來?雖說她和張曉不同,是人事部正式招聘來的職員,可是她這麼快就可以得到皓宸的信任,被允許參加他們的會議,還是讓李琦心裡極度不舒服,暗暗的也把她劃成了自己的敵人。

包房的門被打開,皓宸和張曉走了進來。皓航看著面無表情的兩個人,問道:“你們怎麼這麼晚才來?”

不等皓宸答話,張曉便惡狠狠的瞪住了皓航,咬牙切齒的說:“你還敢問?尹皓航先生,請問我是怎麼得罪你了?”

“沒有,你沒有得罪我,沒有。”皓航看著張曉凶巴巴的樣子,滿臉堆笑。

“那你為什麼不等我就跑了?年獸沒告訴你我就在後面嗎?”

“我不是忘了嗎?”皓航插科打諢。

“忘了?”張曉一臉笑容,讓皓航禁不住打了個冷顫。他慌忙求助的看向哥哥,皓宸斜斜的看了他一眼,沒有言語。

“到底怎麼了,讓你們耗了這麼久?”皓航忍不住好奇,不怕死的追問。

“還不是因為你。我緊趕慢趕的跑到停車場,眼看著您的座駕絕塵而去。我給你們打了無數個電話,不是關機就是無應答。”張曉氣呼呼的坐下,瞪著皓航:“這個時間公司門口根本打不到車,我只能用走的。可偏巧我還不認識路,只能打電話給皓宸。要不是他趕回來接我,恐怕明天天亮時我還在路上呢。”

“啊?不是吧?”皓航心虛的看向哥哥。

“她打給我時,我剛好到了這裡,正在門口停車。你說我們為什麼會這麼久?”皓宸回望著弟弟。

“這筆賬咱們回來再算。”張曉凶巴巴的丟出一句,不再言語。

“好了,那咱們開始吧。”皓宸見她不再說話,清了清喉嚨道:“首先說一下,設計一組的組長小鄭和程秘書正式加入我們。”

李琦坐在椅子上出神,剛才的一幕刺激著她,讓她心裡很難平靜。張曉質問皓航時語氣隨意,看上去就像已經很熟識的朋友一般。可是他們不是才認識不久嗎?再看皓宸,擺明了一副縱容的態度。他最不喜歡佔用工作時間說其他的事,可是剛才卻縱容張曉和皓航這麼久,這明顯不是他的作風。難道她私下和他們兄弟已經熟悉到這樣的程度了嗎?攤開這些不說,他都已經到了飯店門口,卻還開車回去接她,這對一向惜時如金的他是絕對的顛覆!難道他真的對她動心了嗎?她沉浸在自己的心事裡,心不在焉的聽著眾人的討論。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