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為皓宸接風的一共只有五個人,雖然人數不多,但絕對都是公司裡的精英人物。

許為,公司的銷售總監。皓宸離開公司前,這個位置是他的。他離開後,當時身為副手的許為接替了他的位置。這四年來,許為一直盡心努力,業績蒸蒸日上,很是受董事會讚賞。

嚴敏,會計部的資深會計,據說曾有人找她合開會計事務所,因為老公左翔飛是皓宸的助理兼死黨而放棄機會,留在尹氏助皓宸一臂之力。

左翔飛,皓宸的大學同學兼助理。據說上學時他看不慣皓宸冷冷的性格,認為他因為家世背景故作清高,因此處處尋釁。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卻成為了皓宸在大學期間唯一的朋友。畢業後,他放棄留學機會,和嚴敏一起選擇了到尹氏工作。皓宸出國期間,本想讓他離開公司,另謀發展。可是他卻寧可到行政部做個小主管,等待皓宸回來再共創事業高峰。

李琦,曾經是皓宸的學妹。畢業後過五關斬六將的考進尹氏,憑藉出色的公關能力和文字功底,成為了皓宸的秘書。皓宸離開後,她暫時跟在許為身邊,等待昔日學長的回歸。

另外一個人,就是皓航少爺了。雖然在公司他沒有什麼職務,讓人們都以為他不過是個不上進的公子哥,可是他卻是深圳排行前三之一的廣告公司創始人。

可想而知,這樣的一群人湊在一起,效率是相當的驚人的。不過一頓飯之間,便對日後的工作做好了部署。

“哥,如果沒什麼意外,咱們就這麼決定了?”看著李琦的記錄,皓航問。

“尹總,其實如果你願意回銷售部,我還是可以給你做副手的。”許為畢恭畢敬的說。

尹皓宸搖了搖頭:“許為,這幾年你做的很好,已經有了穩定的客戶基礎,也有了工作經驗,這對做銷售來說是很難得的。我既然學了設計,而且公司的重心又在珠寶設計上,我當然還是要學以致用。況且,這只不過是咱們最理想的決定。”他抿了抿嘴角,繼續說道:“畢竟我還沒有見過我爸,不知道他最終會安排什麼工作給我,不過估計和我想的八九不離十吧。”

“今天晚上爸會在家設宴給你接風,也請了那些董事。估計今晚他就會對你今後的工作作出安排了。”皓航接過話題。

“恩,那我們就靜觀其變吧。翔飛,今晚有了結果後我會給你電話,到時候你再通知大家。”皓宸淡淡的看向左翔飛。

左翔飛點了點頭,說:“那我就等你電話。皓宸,看你的臉色不太好,是不是時差還沒倒過來?”

皓宸揉了揉太陽穴,輕輕的點了下頭。

“那你快回去休息吧,晚上還有應酬,很費精神的。”嚴敏邊吃著甜點邊含糊不清的說。

“你說什麼呀,小敏?”左翔飛啞然失笑,寵溺的看著妻子:“沒聽皓航說嗎,是尹伯父和尹伯母為皓宸接風,一家人吃飯怎麼說是應酬呢?”

“一家人吃飯當然不是,不是還有董事會的人在嗎?再說了,就他家的那個大少爺,雖然總是笑容可掬的,可是就是讓人覺得深不可測的。”嚴敏斜睨著左翔飛,不屑的說道。

“小敏!”左翔飛無奈的看著妻子。他這個老婆什麼都好,就是這個性子,直的可以。每次說她,她總是毫不在意的說自己和數字打交道習慣了,學不來轉著彎說話。她總是說對著數位無比輕鬆,畢竟數位擺在那,一永遠是一,說出花來也變不成二。雖然他知道皓宸不會介意他們說什麼,可是這畢竟是人家的家事,當著人家的面總不該說的這麼直接。

“行了翔飛,”皓航瀟灑的一揮手,笑著說:“你還不清楚你老婆的性格?我們早就習慣了!再說,她也沒說錯什麼。晚上那頓飯,別說我哥,我想想都頭疼。我想我哥寧願吃碗老媽下的麵條,也好過坐在那裡應酬強。”

聽了皓航的話,左翔飛點了點頭,無奈的歎了口氣,對皓宸說道:“沒什麼事你就快回去吧,養足精神,晚上好應付董事會那幫老狐狸。”

尹皓宸沒說什麼,站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又對眾人點了點頭,轉身向外走去。尹皓航拿起桌上的杯子,將杯中的清水一飲而盡,然後匆匆的追著皓宸而去。李琦看著尹皓宸的背影,把手伸進包裡摸了摸。她猶豫良久,最終還是抽回了手,滿臉寫滿了落寞。

 

~待續~

==========================================================================

  故事轉載於步步驚心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煙波畫船_歸思,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