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30下午唐人電影舉辦了眾人期待已久的步步驚情發布會。發布會中首度撥放了一個長達十分鐘的預告片。故事從若曦死後,雍正將木蘭髮簪及雍正的指環送往西北-若曦故土,以及雍正的一句「你不能到我的世界找我,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展開序幕。

預告片中可以看出這齣戲中人物關係錯綜複雜,劇情除了有預計中的感情戲之外,似乎也參雜了一點懸疑的成分。雖然吳奇隆在發布會中有透露結局應該算是圓滿的,但是從預告片中看來故事的過程還是很虐的。

最讓我驚訝的是所有的演員除了劉松仁之外竟然都會是用原聲,沒有配音。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吳奇隆跟劉詩詩的聲音,尤其是吳奇隆那有點沙啞的聲音,破壞了我心目中四爺的感覺。我個人覺得若聲音與步步驚心裡的不同就會有點接不上的感覺。當然這是見仁見智,或許大家覺得用原音呈現才是最自然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戲還是很有看頭的!至少又是一群俊男美女。能不能超越步步驚心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囉!

 

 

視頻來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F09nEPXNdi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步步驚情 步步驚心續集
    全站熱搜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