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卷  第 1 章 -- Chapter 7

眼看到了6月底,殷祖康一直對人選沒出聲,下面的人都不好揣測他的意思。殷家兄弟觀察著父親更傾心於誰,各懷心思的相互打量著彼此。郭佳兒幾次帶少唐來公司走動,引得殷祖康的不快,斥責了幾句打發了事。

種種的猜測沒有影響殷祖康,也沒有人知道天鴻集團最高權力者青睞哪個人;身邊機要秘書的人選也是個難以猜測的謎題,風平浪靜之下是波濤洶湧的派系鬥爭。

戰略發展部在缺少主事人的情況下建立起來,辦公室設在天鴻大樓A座52層。

天鴻集團在CBD建了名叫水天一鴻的寫字樓。大樓分為AB座,A座一共60層,50層以上都是高管們的辦公室,58-59層是總裁辦公室,60層是董事長辦公室。

張曉從B座搬到了A座,從此靠近了權力中心。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 1 卷 第 1 章 --- Chapter 6

「乳酪還是慕斯」張曉站在皇后餅店的展示櫃前猶豫不決。

「這裡的Opera Cake不錯」思康從街邊路過,看到在店裡挑選蛋糕的張曉。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 1 卷 第 1 章 --- Chapter 5

因為殷思康的關照,辦公室的人都對她熱絡許多,張曉對他的感激更多了。即使自覺的想要拉開兩人的距離,但還是無法抵擋住他周身散發出的光芒。

中午的時候,張曉到員工餐廳吃午餐。已經過了下午1點,餐廳的人還是很多,找了許久才找到一個空位。

「有人嗎」張曉禮貌的問。

「沒有,坐吧」顧婧嵐抬起頭朝她一笑。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 1 卷第 1 章 --- Chapter 4

週一早晨上班,張曉就開始盯著財務部的大門。整個上午發現殷思康都沒有上班,心裡有種說不上來的滋味。悄悄地看了看腳下用紙袋裝好的衣服,又裝作投入到工作之中。

魂不守舍到了中午,張曉到全天候的員工餐廳選了什錦炒飯和果汁。端著餐盤找位置,腦子裡還是想著今天能不能見到他。殷紹恂帶著殷少夫也來到餐廳。他很是疑惑,平日四哥最發怵來天鴻集團,最怕被父親看見,因為父親看見他總是要訓斥幾句。要是殷祖康心情不好,多半是拿他出氣的。

「只是順路、誰想到你還沒吃飯呢」殷少夫雖然嘴裡對紹恂說著,但是眼睛卻是四處看,不知在找什麼。

「你看著點,別撞到人」殷紹恂還得幫他清開經過的人。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 1 卷第 1 章 --- Chapter 3
 

殷祖康62歲生日,二夫人郭佳兒為他舉辦熱鬧的晚宴,邀請社會名流、商界朋友前來參加。也許對殷祖康來說可以過個安寧的生日,但對天鴻集團董事長則不能。

外界能同時見到殷祖康兩位夫人同場出現,就只在每年他的生日宴。明黃色禮服的大夫人周美華伴在殷祖康身邊,大氣莊重的晚裝彰顯著她作為正妻的榮耀;郭佳兒穿著一件藍黑色絲絨長裙晚裝,胸上到領口都用金線來裝飾,絲毫不輸周美華。

前半場是周美華陪在殷祖康身邊招待賓客,後半場是郭佳兒陪在殷祖康身邊應酬。落空的時候只能和自己的夫人圈話話家常,相互吹捧攀比。

林夏身穿藍色長袖亮片禮服既不搶郭佳兒的風頭,又顯示姣好的身姿。這樣的討好,獲得了郭佳兒的讚許。這位風采十足的女明星為殷少唐掙足面子,讓他好生得意。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 1 卷  第 1 章 --- Chapter 2

天鴻可謂是商業界一則傳奇,當年殷祖康憑藉一己之力將小小橡膠廠發展到如今能夠列入遠洋航運前10名,並且橫跨多個行業的超級企業。而殷祖康本人流連花叢,和三位夫人之間愛恨糾葛更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

殷祖康目前有兩位夫人。一位是名門之後的正室夫人周美華,她聽從父親的安排嫁給了殷祖康,父也可謂慧眼識珠,捨棄門第之見讓女兒嫁給了他;二夫人郭佳兒則是銀行家的獨生女,在舞會當中結識殷祖康,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不顧父親的反對做了殷祖康的小妾。

更令外人所道的是他六個兒子,周美華生了長子殷紹雍和最小的兒子殷紹恂;郭佳兒有三子殷少唐、四子殷少夫;還有殷祖康一位早逝的夫人所生的二兒子殷思康和情人在外所生的五子殷昱翔。

殷家一天之中最重要時段是早餐時間。午餐和晚餐多半會有應酬,早餐是全家人能夠見面的時候。如果沒有提前請假,是不可以缺席。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步步驚心續集小說轉載於等愛的季節百度貼吧,原創作者為李綾(語法錯誤)。是另一部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現代續。在此轉換成繁體中文分享給台灣的步步迷。若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

========================================================================

第 1 卷 第 1 章 --- Chapter 1

天鴻集團是一家經營遠洋航運、港口管理、房地產等多個項目的超規模集團企業,每年營業額達60億美元,無論是從薪酬待遇還是個人發展,都是就業者最想進入的企業之一。天鴻一年之中有兩次招聘,一次對外招聘,另外一次是對內部員工的競聘,對內競聘也是各級天鴻僱員晉升的主要渠道。

今年的競聘因為集團擴張再次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比往年多出來三分之一的職位,讓所有人都摩拳擦掌,準備廝殺一場。

天鴻集團南區分公司財務部專員的張曉,無疑算是競聘中的幸運兒。雖然在考試兩個月前遭遇了一場車禍,但她還是通過了考核和面試兩關,成功申請到了集團財務部高級專員的職位。從南區調回總部工作,她也不再需要和家人分居兩地。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回來了!

由於這兩年我開始上班,忙到沒時間寫部落格,原本有想要再繼續介紹一些步步的續集也一直沒機會放上來真是不好意思,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雖然沒時間寫部落格,但還是有持續在尋找好的步步續集。明天起我將再轉載另一部我認為寫得很好的續集,請大家拭目以待!

今天沒有文分享給大家,那就分享一首歌吧!  這是一部大陸連續劇「離婚律師」的片尾曲,由曲婉婷演唱,真的好好聽喔!

 

愛的勇氣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再來介紹另一部桐華的小說《被時光淹埋的秘密》。這部小說應該是桐華少數現代作品之一。故事描述一位事業有成的女孩為了暗戀十年的學長,放棄高薪的工作,而進入跟學長同一家公司做基層員工。在公司一起工作的日子裡,學長及另外一個男主角紛紛愛上女主角。但因學長過去的一段秘密,導致他不得不放棄對女主角的愛。當然除了愛情故事,這裡面少不了公司鬥爭,好朋友愛上同一人等等的狗血劇情。看過桐華小說的朋友們對桐華的瘧心一定有某程度的認知。這部小說當然也不例外。結局對於女主角來說應該是個happy ending, 可是對於我們讀者來說,更希望女主角最後是跟男主角在一起的。

這部小說已經改編成電視劇,而名稱也改成《最美的時光》,由鍾漢良、張鈞甯、賈乃亮領銜主演。我已經等這部片等很久了,他終於在今天晚上湖南衛視要播出啦!期待! 

 

影音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E_hvqPge8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六十章

來到二樓主臥房內,皓宸輕輕把張曉放到了床上,然後蹲在床邊說道:“我知道你累了一天,可是帶著妝休息對皮膚不好。我先去洗澡,你利用這段時間把妝卸掉,等一下再洗好不好?”

張曉點點頭,看著皓宸迅速的閃進浴室,心中不免有些詫異。平時皓宸習慣讓她先洗澡的,偶爾也會逗她幾句,說是希望來個鴛鴦浴什麼的。今天是他們結婚的日子,按道理他應該會逗她幾句,可是現在不僅他一本正經,而且還改變習慣,自己先跑去洗澡了。不過她本來就有點累了,況且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所以就沒再多想什麼,起身來到梳粧檯前開始卸妝。

皓宸洗的很快,張曉剛剛卸了妝換下家宴上穿的旗袍,他已經擦著頭髮走出來了。他看著張曉詫異的表情,笑了笑道:“我洗完了,你去洗吧。你今天不是累了嗎?我幫你放了熱水加了精油,你好好泡一泡,這樣可以緩解掉一些疲勞。”

“我說今天你怎麼搶著去洗澡呢?原來是為了幫我準備熱水。謝謝。”張曉心裡一陣甜蜜,親了親皓宸的臉頰,便拿著睡衣向浴室走去。聽著浴室裡傳來的水流聲,皓宸連忙拿起手機走到房門外,撥了一個號碼低聲說了幾句。然後才走回房間,調暗了臥室的燈光。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五十九章

你們隨便坐,我去泡茶。”張曉指了指客廳的沙發,轉身走向了廚房。

“皓宸,從我結婚那天起我就養成了一個習慣,你猜是什麼?”翔飛壞笑著問。

皓宸沒理他,板著臉故作嚴肅:“一會喝了茶你們就識趣點趕緊離開,別等著我趕人。”

翔飛瞥了他一眼,繼續道:“我一猜你就不知道。我可以告訴你答案,那就是我每天睡前都會向上天祈禱,盼著你趕緊結婚。現在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你認為我會輕易放過你們嗎?”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五十八章

當張曉挽著身穿黑色襯衫黑色西褲的皓宸再次走進宴會廳時,安漪她們滿意的看到了眾人眼中驚豔的神彩。雖然張曉的氣質屬於優雅溫婉型的,但是偶然出現的性感裝扮並不會讓人感覺突兀,相反卻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記者們免不了又是一陣猛拍,用鏡頭記錄著尹氏新一代女主人的曼妙身姿。

張曉是個很大方的人,從來學不會忸捏矯情的一套。開始時的那一點點擔心和不適應很快就被她拋之腦後,很快她就從容的對著鏡頭笑了起來,然後則姿態優雅的端著紅酒杯,跟著皓宸一路寒暄致謝。酒會上的嘉賓除了自家親友之外,全都是尹氏商場上合作了很久的老朋友。大家彼此熟悉,又見慣了大場面,所以玩的都很盡興。歡樂輕鬆的時光總是走的很快,轉眼間已經過了下午四點。皓宸帶著張曉和眾人說了聲抱歉失陪,便再一次回到了休息室。

皓宸端了杯水喝了幾口,然後遞給了張曉,道:“曉曉,你喝點水休息一下就換衣服吧。家宴六點鐘開始,不過在此之前我們可能需要應對一下媒體,接受一個簡短的訪問。”

張曉靠在沙發上,揉了揉酸痛的小腿,哀怨的歎道:“沒想到婚禮會這麼累。穿了一整天高跟鞋,我感覺腿都快斷了。”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五十七章

各位朋友,”翔飛的聲音在音樂聲中傳來:“至此,尹皓宸先生和張曉小姐的結婚典禮全部結束了。因為晚上安排的是私人家宴,所以就不邀請各位朋友出席了,請大家見諒。接下來是酒會時間,尹氏將為各位提供美酒佳餚,請各位盡情享用。下面我們請新郎新娘為我們跳第一支舞,然後就請大家盡情享受歡樂時光。”

在眾人的掌聲中,皓宸牽著張曉又一次走上了舞臺。宴會廳的燈光慢慢的暗了下來,只有舞臺上的燈光依然閃亮,照耀著相擁而舞的兩個人。今天他們跳的是華爾滋,舞蹈旋律優美抒情,舞步既莊重典雅又華麗多姿。張曉本來就有舞蹈功底,皓宸也經常出席商務酒會,再加上這支舞是提前練習過的,此刻兩人跳起來動作舒展大方,有種飄然欲的獨特韻味。

一舞跳罷,皓宸和張曉禮貌的向台下致謝,然後在眾人的掌聲裡手牽手走下舞臺,離開了宴會廳。

“他們跳的好美。”郭慧遠遠的站在台下,由衷的讚歎。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五十六章

今天的宴會被安排成了西式自助餐,賓客們正三三兩兩聚成一團,一邊討論著婚禮的唯美浪漫,一邊品嘗著尹氏提供的美食。

宴會廳的大門被打開,室內瞬間靜了下來。翔飛走到大廳中間搭建的舞臺上,高聲說道:“新郎新娘已經換好衣服,那麼我們就開始‘認親’這個環節。本來這個環節安排在晚上的中式婚宴上更恰當,但是因為希望在場的朋友們都可以做個見證,所以就放在舞會之前了。好了,現在我們有請新郎的父母尹先生尹太太和新娘的父母張先生張太太上臺。”

在眾人的掌聲中,尹玄康夫婦和張父張母笑意吟吟的走上了舞臺。嚴敏迎上前,指了指臺上的四張沙發椅,笑著請他們坐下,而後繼續道:“好了,長輩們已經就坐,新人可以上臺了。”

皓宸與張曉相視一笑,手牽著手走上了舞臺。伴郎伴娘們手裡端著茶跟在了他們身後,上臺後伴娘留在在尹氏夫婦一側,伴郎們則走到了張父張母身邊。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五十五章

歡鬧過後,翔飛高聲宣佈道:“現在我宣佈,尹皓宸先生和張曉小姐的結婚典禮結束。請新娘到休息室換裝,準備下一個環節‘認親’。各位親友請移步到宴會廳休息等候。”

聽了他的話,眾人隨著公關部員工的引領紛紛向宴會廳走去。張曉在三位伴娘的簇擁下回到了休息室,準備換裝。

安漪摘下掛在衣架上的禮服,一邊交代碧卿和喬惠幫張曉更換,一邊拿出化妝包忙碌起來。她散開她的髮髻,三旋兩轉就改成了一個優雅復古的法式髮髻,又幫她更換了配飾,這才退後一步仔細的打量起來。

這件禮服是一件小拖尾長禮服,繞頸露背的設計。淡紫色的絲綢面料在燈光下散發著寶石般淡淡的光澤,映襯著張曉雪白細嫩的肌膚,露出她幾近完美的背部線條。領口開的有些低,隱隱露出美好的曲線,無比的奢華性感。

文章標籤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